2008-04-13 00:05:46rainbow

想什麼,就說什麼吧。


原來…不是夏天的白沙灣,海和天空就不是藍的…原來。
今天的白沙灣,好不藍也好不喜歡哦。哎,怪了!!
有種,憂鬱的感覺,呵。

**今天,去看了"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呵。
喜歡他的每部偶像劇和拍的感覺,第一次看電影,就不同的感覺,就…真實吧。
或許,電視和電影就是有差的吧,我想這是一定的,因為有沒有人,是差很多的,但我想,我會推薦的,除了滿嘴的髒話和寫的社會生活,但,就是現今人們最需要看到的真實吧!!(我想)

*很巧,今天去看,很巧,又選了那家電影院,很巧,導演就在那裡辨影後座談會,呵。真的很巧,有講了一些我的心得和想法,也和導演拍照和簽名,呵。
我只能說,這些運氣,很好,很開心。
如果可以我真想和豆導說…我可不可以也拍你的電影或電視劇呢?
呵…這是我的願望啊!!


只要我,可以勇敢的去做,就可以的吧!!!嗯。

上一篇:Pasuol~

下一篇: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