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01:40:29傻毛

夜里的不速之思

7.10.2014

12:13am


天呀,我到底有多久没在这里写文了?

其实我只需要简单的检查一下,最旧那篇文章的发表日期,就能轻而易举的得到那个答案,但不知为什么,我不打算这么做。

或许,人越大就越懒吧(还是这只应用在我身上?哈哈),有一些东西,可以不去计较的话,就尽量不去计较吧,反正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对吧?

最近的生活说精彩不是很精彩,说枯燥又不是很枯燥,除了已经对课堂上老师们教授的东西逐渐失去了兴趣(这是个大危机),参加了宿舍的篮球队(久违的战战兢兢啊),还有上个星期五晚上去雪隆体育馆观赏的ABL篮球赛以外(那些黑人外援的灌篮真的让我大开眼界),好像已经没有什么值得记述的事了。

二十一岁,是正值迷茫的时段吗?为什么有时我会感到如此的仿徨,如此的无助呢?

谢霆锋十六岁就入行,当时顶住所有人的嘘声和谩骂,义无反顾的向前冲去,他到底是如何挺过来的呢?有时候真的很羡慕他,竟然可以为了自己喜欢的东西,拼搏到那个地步,与世界常理背道而驰,以那么放纵不羁的姿态取得非凡的成就,向那些曾经嘲笑他的人证明他的实力。

最近跟着哥哥嫂子们一起看《十二道锋味》,里头处于三十而立与四十而不惑之间的谢霆锋,成熟魅力简直无法挡,一撇过去那个不羁的坏小子形象。在这个美食节目里,谢霆锋陆续述说了他与众多明星好友的过去,那些货真价实的故事,听得我津津有味。一向来,我都对那些名人背后的故事非常好奇(其实不只名人,任何人背后的故事都非常吸引),可以听到他们本人亲口倾吐出来,那种感觉真是非常的奇妙,仿佛你就刚刚从他们的心中轮游参观了一圈出来似的。

只是,如果在有生之年可以听到谢霆锋睽违已久的演唱会,就真的太美妙了。

夜深人静,正是回忆动荡不断的时段,也是寂寞相随的时间,这种时候总会情不自禁的回想起以前的事,那些甜的、酸的、苦的、辣的回忆,一幕又一幕的在脑海上演,觉得既痛快又悲伤。

痛快是青春无悔的挥霍,悲伤是过去遗憾的错过。

就算是发了那号称「最后一封」的信息给妳,宣称已经官方式的放下,但没想到在这致命的时间点,妳还是悄无声息的在我心中泛起阵阵涟漪。

新加入的成员,我的Lenovo智能手机,酷我音乐盒播放着Beyond经典的歌曲,「海阔天空」让我壮志凛然,「光辉岁月」让我激动不已,但是一到「喜欢你」......

就让家驹狂放的歌声轰炸我的感官吧!

全世界,晚安(天知道,我几时才会入眠)!



傻毛(很久没用这个昵称了,怀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