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01:29:37傻毛

我不会轻易的被打败

2010年11月12日  1:30am  雨天

 

蓝蓝的天空这阵子一直下雨,是因为它最近感到很伤心吗?先不说天空,我最近也感到非常的泄气,应该是发生太多不愉快的事了。

 

也或许我根本没有那个时间去泄气,只因离考试的日子不远了,如今最该做的只有不断,不停,一直的念书。刚刚读了接近两小时的历史,然后就休息,直到现在。其实我有在想,到底我这个『休息』的举动是对或错呢?但是古语也有云:『吊颈也要喘下气』,对吗?哈哈,归根究底,其实我只是想来『杨柳』写一下东西,抒发一下闷气。

 

生命假如找不到期待的东西,真的会很难活下去。至于我不是没有期待的东西,而是那些不愉快的事占据心里的空间太大了,导致那些期待的东西被挤压,变了形状。

 

有时候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别人的一句话,一个举动,或是一些表情,皆会很深切的影响我。所以我的心情会持续的不太好,直到某些愉快的事情出现,我方能摆脱那些不好的心情。

 

前几天,在图书馆跟子亿聊天,赫然发觉跟他聊天会给我力量。因为他的人生观念很正确,纵然自己陷入迷茫的状态,也能很快就调整自我。他说,『遇到挫折的时候,应该要好好面对,而不是怨天尤人,自暴自弃,这因为我们唯有不断的向前冲,没有后路。』

 

有人说我脾气很好,我总是不以为然。我的情商是个颠覆的曲线图,就像这几天,我的思绪非常混乱,烦躁,虽然我脸上总是带着笑容,但那只不过是伪装的面具。我自尊心很强,也很好胜,所以我发现自己不能输。

 

唉,我真的很累,什么时候才能解放吖?

 

 

傻毛

西方失败 2010-12-10 02:34:53

高人。。你的故事快要结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