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13:34:59傻毛

刮风

10月1日09年 1:12am 雨天 连续几天的性格豪雨
/每晚想你成了我个人独特的生活习惯,尤其在眺望天花板的时候。

原本已经要养精蓄锐,准备在明天PJ节跟志光以三分球来决一死战的我,不知道为何会从床上爬了起来,或许是要写些凝神松弛的文,好让我能更快进入梦乡。我忘了看今夜的星空,不过我想应该没有繁星,原因当然是近日来连绵不断的豪雨,但或许这也不是重点…是蛮期待中秋的来临,还记得去年的/瑭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刚好拍摄完毕而且正被网民上载去互联网,一家人(好像除了爸爸,没有记错的话,那天他应该在睡着觉)拿红和白的塑料椅在电脑面前看那部连续剧的大结局,那时候离中秋这个节日还有一段时间,而大佬也就回去他就读的大学去了。


假如没有错误,我这个部落格曾经写过一篇特短文,是要求上天让颜家的所有成员能够渡过今年的中秋。/家好月圆/在那段期间实在红到爆炸,在Ukm跟我们通着电话的大佬也很应景的扮演戏中的/阿卡/,也就是陈豪,因为他最大嘛,哈哈。只是非常不巧,/林峯/饰演的管家仔竟然是排第二的?所以顺理成章,二佬就欣喜的接下了这个角色,还忙着劝暂为/阿卡/的大佬不要去/渣沽/了…笑到我差点从石椅掉了下来。没想到今年的中秋会落在十月这个稀月,只因中秋不都通常落在九月吗?不晓得上天有否听见我的真心呐喊,实现我2008年的中秋愿望呢?希望有吧,照理来说上天应该不会残酷,就先向您道谢咯,/上天大老爷/。


By 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