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23:41:23傻毛

性情多变的Wun

2月5日09年8:06pm 我给不了加油 我很没用

本来离蓝线解冻的天数 就只剩下一天
但 我却迫不及待的
伸手向老毛拿了 那条蓝线
每一次看见那右下角的两台电脑
右边那个没有灯的时候
我都很想把那个死人modem打烂的咯
上下线 你就会无故断的
我操他妈的利民 气死我
怎么它就不体谅我一下
回到家开了电脑 就只不过想要连上msn
再连去杨柳罢了 为什么你就要这样来对我
死蓝线 臭蓝线 去跳楼啦


//放学后的那个食堂
充满了欢笑声的那个食堂
让我想起你的那个食堂
令我心酸的那个食堂//


010今天下课时 问我要不要写篇文放上校刊
我竟然没先考虑 就已经答应了
或许 我真的需要地方来抒发自己的心情吧
不知道为什么的 接下了那份工作之后
作文也是想都没想 就很自然的预算放//散步//这个题目
但 现在我还只完成了那个开头
似乎还有数之不尽的文字 等着我把它们写下去呢
就暂且把它放在一旁吧 毕竟 现在是我可贵的杨柳时间呀 = )
那天在娴家 看到了红认真的一面
看起来 红真的很紧张子亿收到蛋糕时的表情
哈哈 子亿也真的很高兴
不过 我想他大概一早就知道 红要给他一个惊喜吧
//其实我认为 傻的都知道咯 更何况是子亿 哈哈
上着课时 其实也不算上课啦
因为 全班吵到我都烦 那时候 我出奇的静呢
我看到有个女生把蓝布交到你手上
我方才想起 你也有比项目
只是 我不知道是哪项而已
我 有想过
把一张写着//加油//的纸条 放在你的桌上
我 也有想过
亲自走到你面前 把那两字给说出口
但 我没有勇气 是的 我没有勇气
为什么连区区 和如此简单的//加油//
我都没办法把它从嘴巴里挤出来
为什么我就只能在杨柳这里
把我 想说 想做 的东西给写下来
为什么我总是爱问自己为什么 到底是为什么
可欣你只不过对子亿说了句//生日块日// 我就已经有问题了
我不是在妒嫉 我很清楚自己不是在妒嫉
我只是在生气自己 生气自己总是那么的一无是处
//Wun 你又来了
1 2 3 等你觉得自己能的时候 再回来吧




//这次 走了很久 哈哈 我想 现在应该很冷静了
刚才真的搞笑咯 哈哈
不在电脑荧幕前的时候 我下楼去了
老毛又无端端叫我去晒衣 @@ 哦买尬
你们先别笑 虽然我知道晚上晒衣是很鬼死白烂的 哈哈
因为 我老毛有个习惯
就是在晚上时 她会把明天要晒的衣服挂在外面
然后 等到了明天过后
她会把那些挂在外面的衣服直接移去另外的栏杆上
是不是很特别勒 >< 哈哈 我的家庭就是那么的怪
唉 还是我最正常
//傻鱼 我知道你又在笑了 哈哈 = )
不过 原来 晒衣也很有感觉
可能 是因为我自己一个人的关系吧
很静的环境呀 超喜欢这种气氛的
那时候呢
我只须要把一件件湿答答的衣服悬在半空中
什么都不用去想 什么都不用去做
闭上眼睛的话 就更完美了 你说是不是 = )
哈哈 你别以为已经完了
搞笑的事情还陆续有来
这件事情 我看你们想几千年都不会想到
我 我 我
竟然跑去炒Maggie Goreng @@ 哈哈
连我自己也被吓到咯 现在都几点了 哈哈哈哈哈哈
Wun啊 Wun = )
刚刚才这样低落 现在却又开心回了
有时候 我真的觉得你是个很乐观的人
或者应该说 是个性情多变的人吧
是好事 还是坏事呢
不知道尔 >< 总之 今天发生的事 就全部把它忘掉~~~~
做回个快乐的傻毛 = )


By Wun
傻鱼 2009-02-06 00:53:21

我看起来很在意咩?!

傻鱼 2009-02-05 23:55:06

哇~很长一下喔 很能的咯你
唉~依然没有文化 哈哈 还是酱粗
喂~一个酱夜炒maggie面的人也称得上正常啊?!
酱你真的是正常咯...
你写到酱 不想笑都笑了咯 哈哈
你那边的线是酱的咯 习惯就好咯^^ 每次讲几句就不见了的啦 还要给你骂><
还有就是你写了这么多
最后一句最能 也最好 哈哈

版主回應
不知道勒 这篇乱乱来 乱乱写的 你不用这样在意的 哈哈xD 2009-02-06 0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