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18:58:32Monkey

玩樂星期一

今天星期一 又是一個玩樂的一天 -口-"

早上四節實習課 都在玩電焊(焊接)

一次都一人在使用 其他人可以看 也可以玩跟聊天 XDD

我們這組都在拍照 哈哈-ˇ-

下午體育(量身高 體重 視力)

我們比較早量完的 有跟來的剛好有六個

玩三打三!! 結果有人變傷兵 XDD

因為超跟我搶版= =” 重點是:還同隊 -.-”

宜鴻再另一邊丟中距離 力道過大飛過來我這

就是另一邊 而且只有我在這 其他人被宜鴻引過去

結果超因為跳很高 我已經拿到球 他還跟我搶一了一下

結果下來好像踩到我的腳 他就扭到了

我就幫老師把球拿回去 有加分唷!! 嘿嘿 順便去拿冰

結果他都沒什麼冰敷到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腫起來= =”

真是太抱歉了 ˇˇ” 嘿嘿= =”

最後二節就計摡 也就是玩電腦的time嚕!! :]

本來第一節計摡想說用USB去傳魔獸來打信長

結果要跟他借的那個人沒帶= = 後來第一節快下課的時候

有人就用分享 大家都跑去載

超就一打二(我跟冠旭)

結果他被火矢兵打的死去活來 XDD

光二個人招的火矢 就把它的中路拆到中棚了

我還去養他 哈哈=ˇ= 故意給他打 因為我看他快倒了

他本人也開始罵 XR@$%^$^%#&

結果冠旭還猛打他 哈哈= = 夠殺 結果拆到中間就停了

最恨的是放學前 我已經肥到 武服*2 舞雷刀*1 再生鋼*1 凍雲*1

最後一把就是 11600 的村正 妖刀 然而正要點下去買的時候= =

我莫名奇妙的盪了..........結果就卡在我按下去的地方

我就關掉了= = 無言呀 -----
屁王...........應 2008-04-27 14:55:10

你玩信長拉.......0.0
我來交你電爆你同學八+w+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