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5:48:42小Ta

借我你の肩膀【II】

在我和朋友們跑回教室的路程中......
 
「ㄟㄟㄟ...妳們知道嗎?我們班好像今天會來一個轉學生耶,
而且是男的喔!!」小芩很期待的說。

 楊毓芩,我們都叫他小芩,雖然她的身高156公分,和我差不多,
自己卻號稱165,她的個性很隨和,人很好,只不過比較胖一點,
她可是出名的見一個愛一個的人呢,但她始終無法表明自己的心意,
怕會被拒絕,所以只能夠默默的暗戀著。

「真的嗎?妳說真的還假的阿?不要想騙我喔,
要是真來個像白馬王子般的英俊瀟灑的人,
我想...我一定會肯為他效勞的!」漾嘻鬧著說。

 曾漾潔,我們都單單只叫她漾,她呀,名字看似起來很單純的樣子,
事實上,真是個面善心惡的人,哈哈,她很小孩子氣,喜歡跟別人玩,
輸了又不服氣,大喇喇的作風就像是男生一樣,
不過內心卻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我們都很喜歡她。

「妳們兩個是花癡嗎?上課都快來不及了,還在討論著轉學生的事,
男的就男的呀,別期望太高,不然失望會更大的。」我在一旁笑著。

「幹麻這樣講阿?期待當然好阿,況且我們又不像妳,已經有了目標,
我們當然要積極去增取我們自己的幸福呀!漾,妳說對不對?」
小芩嘟著嘴,看了看漾。

「嗯嗯,妳的目標,我們倆可不敢高攀呀,他的思索很難以捉摸,
我們還不夠資格呢,所以當然要找尋下一個獵物阿!」
漾用很嚴肅但又很搞笑的語氣說。

「妳們以為自己是獵人阿,還什麼尋找下一個獵物,哈哈!
好啦!好啦!別這樣挖苦我嘛,喜歡一個人有什麼錯勒,
放心,我會為妳們祈禱的,但別為了這新生而爭風吃醋嘿!」我提醒著她們。

「哼!我們兩個才不會爭風吃醋的呢!」小芩和漾表現出信心滿滿的樣子。

「好吧!我相信妳們,我們得加快腳步...不然上課要遲到囉。」我說。

---------------------------------------------------------------------------------------------

「同學們,上課啦,趕緊坐回自己的位置,我有事情要宣布!」
老師拍著桌子說。

同學們紛紛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便互相竊竊私語的說著,等會有位新生要來。

「羽茹,妳向來消息都得知很快,妳知道新同學的事嗎?
拜託!透露一點給我們吧!」我看著斜左前方的那群女同學們,
各個眼睛都散發那種...’快告訴我吧’的訊息。

「不好意思,我真的不知道有新同學這件事,我也是今天早上才聽到風聲。」
我羞愧的說。

「她呀~只要知道坐在她右邊那位紳士的事就夠了,
哪還需要探聽其他男人的消息阿!對不對呀?...我的小茹茹。」
漾露出邪惡搞怪的笑聲。

「嘔!天哪...”小茹茹”! 拜託~請別這樣叫我,
妳不知道這樣叫...很噁心嗎?還有阿,什麼叫 探聽 阿?!
我可是很正大光明呢。關於他的事情嘛,秘密!妳再繼續吵,
小心我把妳的嘴吧用三秒膠黏起來,看妳還說不說!」我故意向她挑逗。

「妳知道噁心就好,這樣叫妳...我全身都起雞皮疙瘩呢!何況....
”小茹茹”這名字也不太適合用在妳身上,不搭~不搭唷...
別笑掉人家大牙啦,”正大光明”...啦啦啦~我就偏要說,咬我阿?!
要把我的嘴黏起來,我好怕喔!誰怕妳阿!來阿~來阿~」
漾也不甘示弱的回我。

「好啦!妳們兩個別再吵......
......當心換我把妳們的嘴巴通通縫起來!...」小芩笑著說。

我和漾同時用斜眼瞪了一下小芩,帶點殺氣。
「好好好!算我怕妳們好不好!」小芩捏了把冷汗。
大家不禁哄堂大笑,老師連忙咳了一聲,班上頓時安靜了下來。

「好!現在讓我們以掌聲歡迎我們新同學!新同學,進來吧!」歡呼中。

「哇!他挺帥的嘛!」
班上女生眼睛維持一亮,所有目光都專注在這位男同學身上。

「唷~這個怎麼樣,帥耶!羽茹、漾,妳們覺得呢?」小芩輕聲說。

「嗯~是還不錯啦,不過他不會是我想要的style,唉~真可惜。」漾搖著頭。

「不是妳想要的呀,那我就不客氣囉!.........
...羽茹,妳呢?怎麼一臉驚訝的樣子?...」小芩看著我。

「他~怎麼會勒?是巧合嗎?不會吧?」我很訝異又驚喜的看著眼前的人。

「怎麼?被他煞到了阿?妳的眼睛張的好大好亮呀!真看不出來耶...
這類型也是妳喜歡的呀...嗯~要是這樣 我可不會讓妳的喔!
喂~喂~妳有沒有在聽阿?唷呼............」
小芩用手在我面前揮動,我遲遲沒有眨眼,小芩點了我的肩膀,也沒有反應。

「難道我們家羽茹又另結新歡了呀!」漾興高采烈的說。

「喂喂喂~我...哪有阿,妳...妳...別亂說喔!...」
這時我才突然甦醒,便往右邊看了一下,發現玥他靠著倚背、翹著腿、
雙手放進口袋、一臉不屑的看著前方的新同學。

「別害羞嘛!...我可是很挺妳的喔...」漾豎起大拇指對著我。

「別再開玩笑了啦,我怕...!」我偷偷指向右邊的玥,眼神表現出恐慌。

 顏泓玥,大家都叫他玥,個性沉默、穩重、重義氣、話不多但朋友多,
愛玩成績又很好的他,時常讓人摸不著頭緒,也是我為何喜歡他的原因,
不管在學校或在外頭,大多數人都經常耳聞有關玥他的風聲,
每個人對他只有敬佩兩字來形容,沒人敢對他大小聲,也沒有人是他的對手。
玥,是我葉羽茹喜歡的人,雖然我們還不算是正式的男女朋友,
但我們兩人的戀情眾所皆知,只不過...玥還沒有明確表明他的心意。

「大家好!我叫魏孟翔,我是今天剛轉來的新生,往後我若有不懂地方,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囉。」魏孟翔鞠躬道說。

「哇...他好有禮貌喔!這個讚喔~~」女同學們便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

「好!安靜點,那麼請魏同學,就坐在那位女同學旁的空位置。」老師指著。

「什麼?他...竟然要坐我左邊,我的天哪!我...我該怎麼辦阿?
玥已經很不爽了,魏孟翔又要坐在我旁邊,我想他應該會成為玥的眼中釘吧?
拜託,千萬不要有事情發生,魏孟翔千萬不要認出我來。」我自言自語說。

 當魏孟翔放下了書包,慢慢的坐下時,他看了看周圍的同學便笑了笑,
頓時看到了我,魏孟翔驚訝得一時說不出話來。

「葉...羽...茹,是妳?真的是妳嗎?........
...真有榮幸跟妳同班耶!呵呵!...」魏孟翔說。

「嗯...呵呵!我們又見面啦,而且往後天天都會見得到。」
我有點無奈的說,但是我的無奈,是完全沒有表現出來。

「我跟妳說...我跟妳說...我本來就很期待能夠再遇到妳呢!
沒想到能夠再見到妳,而且還和妳同班,我還以為我認錯人了呢,
我真的很幸運,對吧?哈~希...希...望......」

「〝 碰!! 〞」
 瞬間玥伸出右手用力拍了一下桌子後站起來,再把椅子踹倒後走出了教室,
同學們都被這聲巨響給嚇得正著,班上可說是呈現一片寧靜,
沒有人會想到,玥為什麼大發雷霆,甚至還踹倒椅子,大家看了我和魏孟翔,
大家又轉回頭做自己的事情,誰也不敢多話或多說什麼。

「玥...玥....別走阿...玥.........!」我起身叫喊。

「羽茹,怎麼啦?玥他為何突然那麼生氣阿?」漾和小芩困惑的看著我。

「我...我不知道!...」我緩慢得坐下,難過的趴在桌上,誰也不理。

「葉羽茹,你怎麼了?不舒服嗎?還...是.........」

「噓!你安靜點,沒看到她表情顯得很難過嗎?別吵她,讓她自己靜靜,
從高一到現在快要高三都是這個樣子,玥只要很生氣或不理羽茹,
羽茹她會很難過很難過的趴在桌上,這時別去吵她,因為她不想理任何人。」
魏孟翔話講到一半,就被漾給打斷了,漾用微兇的口氣對著魏孟翔說。

 事實上,漾比誰都還要貼心,她很懂得每個人的表情在訴說些什麼,
所以當漾用那種很嚴肅、很低沉的聲音說話時,就表示說,誰不聽她的話,
她百分之百絕對翻臉。

 魏孟翔聽完了漾說的這番話後,也不再多說。

  .................................
.............................
鬼兔 堂9號古早ㄟ早點 2008-01-24 17:24:20

54K 這小說像 鬼依樣 說>>..........說.........GJI

很很 慢 不錯喔 +油 多找些靈感 +一點神秘下去

給你拍拍喔

版主回應
OvO??&quot
&quot54K 這小說像 鬼依樣 說>>.......說.........GJI&quot
這句話 .. 我有點不懂!! 呵呵
不過我差不多懂了意思 ~但還是很迷糊。

嗯嗯 謝謝你的誇讚︿︿ ..
 我會加油的!靈感真的蠻還找耶!哈哈
喔!&quot神秘感&quot呀!? okok的 ---
謝謝你的建議啦!!  ...
  希望我能夠有好的新創作喔!

:)  Thank you!
2008-01-30 14:29:25
氣質美r宣〃魚魚☆ 2008-01-21 16:57:44

看了第一篇 感覺是個不錯的開頭

按下第二篇 看下去 。。。


越看越期待 。。。 


你要快點出喔 > ˇ <~~
  

版主回應
第一篇...
嗯~我覺得不夠好耶!
呵呵 因為 蠻少的 , 呵呵!
也有人在我第一篇回應說 ..
「寫的不錯 但就是太少了!」 嗯嗯
確實是這樣 ~ 第二篇我就多加了蠻多的!
真的期待嗎?! 呵呵 
第三篇已經發表啦  現在正在埋頭苦幹第四篇
因為第三篇最後已經先表明了 待續 ..
所以可能會更加的有看頭喔!!
現在就是時間的問題啦 ~ 不過我會加油的

:) 謝謝妳!妳也是要加油喔!
2008-01-30 14:24:43
天才a阿涂涂 2008-01-21 16:30:12

快點出
我要看
這好好看唷!!
期待!!!!!!!!!!!!!!!!!!!!!!!

版主回應
呵呵!!
ㄚ涂也來啦 ...
歡迎歡迎:)
不過 說真的 ... 要出快一點的話。
恐怕很難唷!! 呵呵
因為小說這樣一篇下來 ...
看一看好像很少對不對 --
但事實上我寫小說都要花蠻長一段時間的呢!
或許是因為第一次寫的關係吧 ..
還有就是現在不常用電腦 !!
所以會出的比較慢唷 --- ^V^

︿v︿謝謝阿涂這麼支持我的小說
我一定會加油的!! 就請妳 好好期待囉。 哈
2008-01-30 14: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