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9:09:01小Ta

借我你の肩膀【I】

《借我你の肩膀》→全篇預計發表四至五篇結束 ]]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著寫小說,還有很多部分不是說很熟練,
當然,小說也不是那麼好寫,劇情、對白、人物、景觀、適當的辭彙,
都要去篩選,今年開始會比去年還要忙很多,但我會盡快PO文的,
如果寫的不好,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囉! ^V^
-----------------------------------------------------------------------------

【冬季の浪漫愛情,已開始發芽。多角的戀情,最後,會是誰和誰一起?
昨天;今天;明天;下一步,該如何去闖? 誰也無法預知的未來。】

-----------------------------------------------------------------------------

「同學...同學...妳的本子掉囉。」
有位新面孔拿著本子急忙朝我奔向,便將東西交到我手上。

「不好意思!嗯...謝謝你!」
當時的我似乎還摸不著頭緒,只用微笑和簡單的幾句話來回覆他。

「妳好!我是今天轉來的新生,我叫”魏孟翔”,請多指教!」
我看他緊張得不停張望學校週遭,似乎對這裡還不太熟,
就直覺他一定是個新生,而且對他的第一印象,是蠻有禮貌的一個人。

「原來你是新生阿?難怪看你好像找不到目的地似的......
呵呵!你好!我叫”葉羽茹”,請多指教!」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快就認識一位新生,瞧他一臉憨厚的樣子,
但他比我高、體型剛剛好、英俊的外貌、深遂的眼眸、高挺的鼻梁,
重要的是...他的本性不錯,很討人喜歡呢!

魏孟翔也很尷尬的搔了搔頭......

噹~噹~噹~上課鐘聲響起...
倆人看著自己的手錶,再抬起頭注視的對方,
這時羽茹的朋友們經過,就連忙拉著她快步離去,
但在走之前,她對魏孟翔說,
「你如果不熟悉這環境,可以去找老師,他們會幫你的!Bye-bye!」

「Bye...b..y....e......!」正當魏孟翔說聲再見時,羽茹的身影早已不見。
「這女孩還真是可愛,不過偶然的巧遇,彼此還能夠再見面嗎?」魏孟翔說。
失落的魏孟翔,緩慢的離開,但他心裡還是抱著滿懷的期望,
期待能夠有機會,再讓他遇見這位女孩,且永遠記得她最初時的笑容。

她,名叫 葉羽茹 ............!!

-----------------------------------------------------------------------------
小Ta 2008-12-24 21:55:16

to 魚咩
呵呵 我好久沒有來報台了呢
都是去無名 !!
沒關係啦 有控看就好啦
我也沒有時間打完全部的小說 >///<

to 50219
真的還假的!!
這麼巧呀。不妨來認識認識吧(笑)
現在我比較常去無名唷
有控你可以去我的無名 順便留個言讓我知道
呵呵 ...

50219 2008-12-21 20:54:44

我也叫葉羽茹......../

♀☆°傻魚咩 2008-03-13 23:25:35

恩 也不能說怪啦 只是有種畫面突然跳出的感覺

有空會多來坐坐的~^^ ~那天在忙沒法全部看完不好意思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