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15:01:35sophia

(花蓮)台灣後花園遊記-part II

 

在花蓮的第二天起,每天早上都由民宿主人為我們準備美味的愛心早餐..雖然每天早餐大同小異...

but..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男人啊!!如果家裡有個賢慧的太太每天幫忙你做早餐,一定是上輩子有燒好香呀~~~幸福啊!!!

除了每天早餐是和小k一起享用以外,最匪夷所思的是,坐在餐桌對面的小k在我都還沒開始吃早餐前都會問一句:你的早餐吃的完嗎???    這個小k...看起來是要減肥的人嗎?!!!!

 

  帶著民宿贈送的海洋公園門票,我們出發去囉!!!

這纜車...超讚的!!風景超美~~~要不是有懼高症的小k...我多想多坐幾趟啊...  

進入花蓮海洋公園...有夠藍的海,有夠熱的天氣~~~

 

這份set....好像175吧!!一份薯條,四小塊鷄塊+可樂...竟然快要200元...貴...

接下來我們就開始欣賞超靈活的海獅比賽籃球...牠的協調性及靈活..真的讓我們笑的合不攏嘴呢!!! 

這是小k的午餐...我們看完表演後,十二點半了吧..小k因還沒吃午餐..臉真的臭的要命.... 

一直到她拿到熱狗,才終於會笑了...以後當小k的男朋友,要迎得她的芳心, 每天給她送吃的就對了!!

 

嘉年華遊行開始了..小k坐在椅子 上吃午餐..我就開始瘋狂拍...

這是嘉年華裡最帥的了..我覺的... 

小美人魚...火 辣吧~~~

 

甜美又有氣質的小公主.. 

海底世界的公主..超夢幻的.. 

小k酒足飯飽的樣子... 

很夢幻的古堡..我們在花蓮海洋公園裡玩了一整天..遊樂設施超刺激..尤其是海盜船...真是超可怕...在往下俯衝時,我和小k就開始不斷地說:誰來救我們啊~~好可怕~~~ 

玩完海盜船後,我們全身幾乎都濕了..

 

最後在口愛的海豚留影後..己經天色有點暗了....我們即將前往花蓮有名的海鮮店,征服我們的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