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21:27:32sophia

(花蓮)台灣後花園記行-part I

上圖:小k在等候買飲料 ,我們正要前往慈濟辦活動

花蓮..

這個地方我們規劃了很多年,但沒一次成行...也或許我和小k都怕哪天工作各分東西..所以我們格外珍惜每次規劃出遊的計劃... 

2個人的旅行很不一樣,不用花很多時間集合,等候......如果你喜歡團體出遊..有時候也可以體驗不一樣的旅遊,你會發現可以看的更多.. 就像每趟旅行都有它的意義..

 

從日本回來,我和小k每次拍照都要來一次:1-10的表情遊戲...其實..很好玩...but..後面是慈濟的靜思堂..我們倆似乎太放肆了...

很快的,.一天過去了,結束了慈濟的活動後..月亮也抬頭跟我們打招呼..我們打算前往"邊城"享用美食.

然後,我們到了花蓮很有名的餐廳:邊城/ 是美食書及電視超級介紹的餐廳..but...我和小k在飽食一頓後....

小妹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台中的飲食!

接著...超級親切的民宿老闆娘載我們前往"哈啾民宿"

一進到民宿,我和小k就是: 哇!~~~~哇~~~好棒呀~~超溫馨口愛的民宿...於是開始一連串的狂拍...

...

接下來幾天,我們就在這個溫馨的餐桌上,我和小k兩人一起共用早餐..

貼心的民宿,不只有很多住過的人留下讚賞的留言,還插了新鮮的花..看小k陶醉的表情就知道..這張..真的可以當相親照.. 

舒服的沙發...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哈..

 

  

大玩偶一直是潛蔵在女人心中最純真的夢...會讓女人變的好口愛...     

接下來幾天,我們在海洋花蓮,兆豐農場,光復糖廠, 七星潭...最後結束我們快樂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