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23:04:35sophia

[2011-09東京自由行-day4 輕井澤]

 

   

上圖:第4天, 我們即將前往悠閒的輕井澤

 

上圖:日本的地鐵,偶爾在某一段會顯現濃濃的日本文化..

上圖:很有趣呢! 日本JR候車處有分先發及後發列車的等候位置... 

上圖:與新幹線合影 /小k真的瘦了,看倌啊! 你們可以想像這幾天我被小k操的有多慘!! 小k都走到腳破皮流血了,還說,我們太晚出門了. 否則可以去看更多地方....嗚.....想哭又哭不出來~~誰來救我呀!!

上圖: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終於到了~~耶~~~~即使在炎熱的八月份,輕井澤的天氣還是有點涼爽,一定要記得帶薄外套哦!! 

上圖:我和小k

 

上圖:戀人的聖地.....又是我和小k...每年情人節和小k過,連到了日本的戀人聖地,旁邊還是小k...  我上輩子到底欠了小k什麼....這輩子兩個人就一直黏在一起... 

上圖:吃了這家的布丁,只能大喊:夭壽哦!!有夠好吃..超滿足的..打敗台灣我吃過的布丁奶酪!雖然一個布丁要473元日幣,貴了點...但超好吃的!!! 讚呀!!來輕井澤必吃的東西!!!推~~~

上圖:我的戰利品之一....but...回來好像也找不到,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上圖:我們在輕井澤時,剛好遇到在拍日據...這是拍戲用的高級車呀~~一定要來一下的... 

 

上圖:小k與超香濃的冰淇淋..很好吃哦~~看小k開心的表情就知道..

 

上圖:在日本吃最多的是:水蜜桃,再來就是冰淇淋,日本的冰淇淋都很香濃哦! 

上圖:天主堂~紀念第一個到輕井澤傳教的教士(sorry...忘了名字了),輕井澤腳踏車路線會抵達的..

上圖:最有名的天鵝湖..池水超清淯,可以看到很大條的金魚..悠哉悠哉在水裡游...我們去的時候己經飄起雨來了...所以草草拍了照就..衝啊..回車站...不過這是極其有名的絶美湖泊哦!!! 

上圖:最後在輕井澤吃到的三角飯糰...老實說...真的不太好吃..還是台灣的好吃哦!!!

 

上圖:我在日本最大的戰利品是在3c店買了60D... 這是幫小k拍的測試照.效果讚吧!!!!.想必等我有空,我會有更多自戀的作品..哈... 

上圖:每天回飯店..小k就是這副模樣...而且這是小k強迫我拍的呀!!她...還真是放的開呀!!!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