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13:16:28sophia

日本行第六卷~橫谷溫泉

[日本行第六卷~橫谷溫泉]

 

在日本的橫谷溫泉裡,放下沈重的行李,換上和服,繫上卡哇夷的蝴蝶結,有什麼比這樣更輕鬆的呢?

我們大家來自於各個地方,各個領域,但是大家始終保持著愉悅高興的心情,這才是最難得的緣份吧!舉杯慶祝吧!

Ps:最旁邊的老伯伯可是很有行情哦!帶著小情人出國玩,經過導遊的散播,全團都知道這個不是秘密的秘密。


看到這張照片總是很開心出國玩就是要這麼開心~~

在日本的五日裡,我們三個人,因為三缺一,elice很體貼地要我和suling姐姐睡在同一間,感動啊!

果然是大姐的風範。

但其實sophia跟誰住都ok...最好來個帥哥之類的,就更不虛此行了....


善解人意的姐姐:elice


講話也很好笑的姐姐:suling

當日我和elice上台為大家獻唱劉若英的歌….厲害的不是我唱的歌,而是那裡竟然可以點國語歌..厲害吧!

 唱完後,有一位日本的阿姨一直對我們微笑,還過來稱讚我們唱得很好聽哦!!


我喜歡看日本女生穿上和服的樣子,很女人。

雖然我們這是泡溫泉的浴袍,但還是很喜歡..

一整個日本系卡哇夷吧!



有沒有發現..我的蝴蝶結繫錯邊了…..還好沒人發現!! 不過那不重要啦!開心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