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23:23:14sophia

日本行第五卷~妻籠,馬籠


pic1.

在木曾路上,最南的二個驛站:馬宿籠,妻宿籠。

蜿蜒的石階小路,純樸的古風,你會以為來到了九份;走在這古老而幽靜的街上,你可以靜靜地體驗江戶時期,旅行住宿的風貌。

趕夜的不歸人,見到這一盞盞溫暖的燈火,住進了多少感動。

pic2.

見到屋頂上曬的棉被,我超開心,馬上拍照!因為我也好喜歡曬被子。

只要有大太陽,我喜歡抱著棉被到頂樓去透透氣,

告訴你哦!睡前可以聞到陽光的味道,這樣的幸福與溫暖,是什麼都比不上的哦! 以後我也要讓我的另一半一起感受這樣的溫暖。

 

pic3.

有沒有感覺這個場景很熟係?好像在電視上見過,還是小時候,爸爸的肩膀..

小時候,在海邊,爸爸會把我抱得高高的,這種,好像快跟天一樣高的感覺..誰忘得了呢?

 

pic4.

偶爾,我喜歡逆著光,眼前黑了,心卻亮了。

 

  

pic5.

誰可以告訴我,這招牌上寫著什麼?這是賣粟子的店嗎?

 

pic6.

很特別的門吧!當下請elice站上前去,留照一張..有特色的勒

 

pic7.

馬籠裡的性感少婦…suling

 

pic8.

在馬籠裡到處都可以看到曬乾的辣椒哦!而且串得很漂亮,這門功夫來不及學起來就又要跑下一個行程…...這次日本行,只有一個字..

pic9.

馬籠裡,家家戶戶都是像這樣傳統的木門,而且保養得很好,只可惜裡面沒有跟我們熱情打招呼的人們。

 

 

pic10.

這是在妻籠裡我們唯一一張合照…suling貴婦以一臉老大的女人之姿現身,elice竟然眨眼學學sophia,任何時候對著鏡頭smile就對啦! (其實那時候下午的陽光照得我們根本張不開眼睛只有我...我可是有訓練過的!!跟我比! 但這張照片時誰拍的? 糟透了!但仍是留念照一張~~)

 

ps:

日本拍的照片真的多到嚇死人..

因此只能慢慢整理….elicesuling再等我一下快好了..(手快抽筋的soh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