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2:15:08sophia

假日插曲

--------------------------------------------------

這個年輕的小伙子,停好了機車,
鬼鬼崇崇地,起先是坐在我的左後方,
這...掃射過來的眼光令人不怎麼舒服,
我故意視而不見。

於是他刻意走過來坐在我旁邊。
當我想起身時,
他叫住了我。

"小姐...”
我就知道,我還是很有行情的..偷笑..

”嗯?”我回頭望著他,他從包包裡掏出小冊子跟原子筆。

咳,現在年輕人還真直接,這麼快就要電話了。

"小姐...”
他囁嚅著...怯生生地講不出口..

”什麼事?” 我笑得可燦爛呢!

”能不能幫我填問卷?”
要不是今天穿的平底鞋沒什麼殺傷力...。

接著,
這個小伙子便開始闡媚地誇讚:
小姐妳還在唸書嗎?
我笑了笑,回說:畢業了。
"剛畢業嗎?"
"我又笑了笑,回說:差不多"
"妳幾年次?"
我在問卷上寫了72,還竊笑了一會。
"妳在哪裡工作?"
"這不是問卷內容吧!"
"那,妳的電話可以留給我嗎?
我留了以前的手機號碼。(打去是空號吧)

"妳長得好漂亮..”
"謝謝,我也覺得不賴。"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狗腿的話。

直到他離去,我還是在偷笑...。


請原諒我善意的謊言吧!

-------------------------------------------------------


總是不肯曝光的室友:karol
這是在和karol用完午餐後,
回家路上所發生的事,
在告訴karol時,她也是笑得很大聲。

上一篇:對話

下一篇:發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