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1:03:51sophia

對話


”妳什麼時候要嫁? 要留著當老姑婆嗎? ”
跟爸爸說的十句話裡,就有一句會討論到婚嫁問題。

”我要讓你養”
”不要!妳趕快嫁,趕快嫁”
”你養我,我可以每天幫你抓背。”
”不用了,我有耙子..” 爸爸笑了。
我一直嚷嚷:你這個不要女兒的狠心的爸。

”我的女兒就長得不差,就怎麼嫁不出去!
幾年前媒人介紹給妳的中醫師,
都娶了太太還生了個白胖胖的兒子了。”
爸爸感嘆地說。

嫁人...
那是什麼感覺?
吾家有女..”長太熟”了..難怪家人比我還急。
每個人一見到我,開口就問:什麼時候要嫁人。

”太勢利的商人我不愛,
家世好的娃娃魚我覺得太懦弱,
隔壁的王老五我看不對眼,我愛的人不愛我,
怎麼嫁?”
這下子換我爸說不出話來了。

”出去認識新朋友...”
噗..這就是我爸的結論。

嫁人不難,嫁對人才難。

嫁人...我每天都在想...
不要再逼我了。


在家玩拍照,
我親愛的弟這麼說:
以後你的老公只要買一台相機給妳,
他就可以出去外面包養二奶三奶四奶五奶六奶...
是啊!我怎麼會那麼容易滿足呢?

呵..

上一篇:綠意

下一篇:假日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