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2:21:24幻魂*軒

台鐵不是應該 ..服務親切?

今天 似乎很悶

兩節生物課 我拿著朋友的賴打
燒牆壁上成群的螞蟻= =
媽的 不是我想學劉炫 而是我真的跟陳寶花是死對頭

還記得 剛進陽明 單純的小孩
上生物課 不小心沉入夢鄉
幾乎全班都在睡 我也不過就是趕個流行

才剛趴下 就聽到一位歐桑叫
"劉榮軒! "
我抬頭
"上課睡什麼覺?! 全班就你一個在睡!"
全班還是睡死 醒著的 五根手指頭可以數的出來

心裡的OS:
"我糙他媽的 全班都在睡 媽的說就我一個在睡! 靠杯!"
我喔了一下 想說裝乖 認真了兩節
心想 下次應該不會再針對我了..
媽的 天不從人願
我睡一次 他叫一次
就這樣過了一個學期
高一上生物課終於結束了...
糙~ 我現在又給他教
媽的 我真衰小...

離題了..
*這不是重點*

就因為這樣...
今天跟AMIS SWIMMING 祝呆 空空 去了一趟九份
霹~靂遠..
總共花了兩個小時過去 到的時候 4點= =
逛逛 買買
吃了我沒有很常吃的芋圓 (名產畢竟要吃一下
還有喝了一泡500的茶


回家的時候 等車好久
最後懶得等 偷偷的上了一班莒光號
然後東躲西藏 怕車長來驗票
撐了好久 終於 回到了台北車站
沒被抓到 好爽
開心著 然後跟收票員說 "我們要把票留著做紀念"
他只冷冷的回了一句"去補票!"
"為什麼要補票?"
"因為班次錯誤"
"可是我們剛剛是在樓下等朋友"
"你不要跟我說這麼多什麼東西的 去給我到旁邊補票!"
哇哩咧靠杯...你娘腳好 死老頭子
原本打好的如意算盤都被你打破了
要不是因為補票口的伯伯人不錯
我早就氣到去消基會告你了(如果可以告的話..
補完票 一夥人才一哄而散
今天 散心 這樣也算了吧..





今天 11根 媽咧= = 酷喔


下次要去內溪玩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