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00:50:38柯曼蒂

誰快來.....

突然想到    大四的課表還沒認真去看

因為意識到要開學  開學 開學.....

诶...別誤會    不是我沒去選課

只是我還在挑不夠的通識

想想大四的好處應該是在通識課上可以任意挑選

但越是去挑阿    老毛病又會犯  

就會想說明明都繳一樣的學費   為什麼要修那麼少學分  好不划算

SO  後果就是   你就會有把課排滿點的想法

然後呢!! 到時候就會死得很慘     哈哈哈哈

雖說我現在還沉浸在這樣的想法裡

重點是還覺得很棒    是怎樣...

但我覺得開學後我就會後悔

所以誰來打破我的想法

快......   

 

上一篇:目前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