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22:41:55低調協會會長 - 超人

February 23, 2007 【大湖一日遊】

大湖一日遊原本以為今天不會出門逛逛,可惜的是,今天我們全家又出門一日遊了!!! XD

今天去的是大湖,可是因為下午出門,所以就比較晚回家啦。
在車上,往外看路邊全是採草莓的果園。
因為我們耐不住草莓的誘惑,我們就下車採草莓GO =))
話說,我拿著剪刀、桶子往果園尋找紅通通的大草莓
遺憾的是,根本沒有大紅草莓啊!!! ˊˋ
只是中型的草莓,有的還沒有紅透。 XD
不過我們倒是直接在果園裡面吃起草莓了。還怕被發現勒..

因為上面寫的是【有機草莓】,所以我們才敢直接吃起來。 XDD
((不過,真的沒灑農藥嗎?))
可是可是,草莓真的好好吃歐!!!我的天吶!!!!

我開始愛上草莓了,芒果大人,不要怪我啊!!!!

今天還去逛中油的油礦紀念館,其實裡面沒什麼有趣的。
((不小心說了出來 ˊˋ))
可是,我媽幫大家拍照的時候,真的...蠢到了。
數位像機拿反邊,還問我們怎麼只看到她的臉。
噢,我真的是敗給了她。
還被路邊的遊客笑她,害我想裝做不認識的樣子。 XD

還有汶水老街,真的很熱鬧歐!!!
還有酒莊,超熱鬧的是也。
還吃了草莓波羅泡芙,還蠻好吃的說。

雖然看到了一大堆草莓草莓,感覺好像快被草莓淹死了。
吃的、玩的、看的、喝的,全是草莓。
話說,我的芒果大人什麼時候才是盛季啊?
我等的好苦歐!!!

最後聲明:草莓香腸,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XDD
有興趣試試看的人,三思而後行。
我推薦小魚干吶!! 很好吃歐!!
要選中辣啦 XDD

上一篇:郊遊外出GO

★﹉宜芳ミ 2007-03-26 22:02:33

= =
好好唷!!
我有要臘>//////<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