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9 13:31:19晨曦

哥的身影

那天騎車在回家路上…
一樣的街景,一樣的群眾
卻在不遠處彷彿看到哥的身體
一樣的體型,差不多一樣的身高,還有那標記性的髮型
當然知道那是不可能,只是像而已
畢竟…他躺著不動的照片可以一直在我手機裡的
但仍不免多看了幾眼
如果他還在,也還能這樣健康的活動吧
於他,在生前,健康已漸漸遠離
如今生後,活動更是遙不可及

在公司,雖然他持續在公司的時間不長
多是來一下又出去的
但經理總會提起他以前有做過哪些事
在營運上做了哪些參與
想必…他也曾經認真付出吧
如此才讓人念念不忘吧
我說…他是被公司耽誤的電腦相關人才
如果他不是被綁在這裡
能更全心往他的興趣去工作,是不是結局不是這樣子

你走了…把全部都留給了我
當時還跟爸媽數度談過你的花銷大
若要分遺產,我只需要三分之一,不必平分
這樣他會過得舒坦些…
而今卻全讓給了我…我想大部份都讓給你
而你卻全部都給了我
感慨啊…

上一篇:可怕的帶狀皰疹

下一篇:日本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