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7 07:34:08晨曦

一年之後…

自分手後…
除了前三個月的極度消極
之後就用忙增補時間
忙著監督屋頂改建,忙了六個月
回來後忙著熟悉家中生意
和民宿營運模式的建立
兩頭燒讓我很少時間再多想妳

新手機上原本預設是美美風景照
但我一直都想有桌布輪播的功能
而這在蘋果一直無法實現
知道有這功能後…
居然認真的去瀏覽妳合適的照片
太大的或距離太遠的還要裁切,這樣才適合手機螢幕
每張照片中的妳都好美…
屬於那些曾經幸福的美…

之後因為手殘
在換Line時,帳號重新註冊了號碼
也就是以往的contacts全部要重抓
在把Line的聯絡人重抓回來幾天後
才發現連同我們的四人群組也一併消失了…
本來就有想著要退出…居然是這樣子的退出了,哈哈
數日後…因為有朋友來台說有用watsapp通知我,但我沒回
才發現…原來我連watsapp都自動換了號碼
南非全部的contacts都找不到我了…
真的是很混亂啊…但南非的除了妳以外的兩三個朋友,也沒其他在意的人了
倒是沒有積極通知…就當我消失了也罷
而妳…本來也就是沒有聯繫了會比較好…
一年過了…該有比較習慣我真的消失了的日子吧

今早夢到了件令人感概的事…
曾經四人週末都會溺在一起,去這去那的,或就窩在家
當然不是每個週末,有時我會不想去,嘿嘿
如今,她和他分了,他結婚了;我和妳分了,沒再聯繫了
也就剩下妳們倆的姐妹情誼了…再沖淡了,就無跡可尋了

緣份就是這樣子的吧
在一起時,很美很實在,緣份淡了,回首已經抓不到了
人生的每一次相遇都是為了每一次的分離
差別只在平淡的分、開心的分還是悲痛的分

念舊的…會希望過往一切美好的緣份都能夠幸福
當然也會希望過往不好的緣份儘可能的悲慘

一年了…是不是已經很長了?
為什麼好幾個人都開始問我什麼時候交女朋友
什麼時候娶一娶
再不娶以後就父老子幼…
是不是一般來說,情傷一年很久了??
我有的不只是情傷…
還有對人性的基本信任障礙…
就像深愛如妳,依然在不我在時瞞騙我,和別人走得那麼近
既然妳都可以因為不知道的原因這樣傷害我的…還有誰不能?
只要時間、環境因素成立,誰都不會忠誠
我想我不是不信任誰,而是不信任人人都有的人性…
現在想來也諷刺…
曾經有人跟我說…出軌是人之常情
當下我可是氣急敗壞,之後更是不再和那人聯絡
但或許可悲的是,這或許就是事實
即便那是不對的事情,但人性就是會動搖,就是不會把持…
我再怎麼生氣、忿忿不平,這或許就是根本的事實
不知道哪天…再有人問及婚姻
我或許會說我單身,我輕鬆就好…感情或許很美,但我已不相信那美是持久的了

上一篇:放下

下一篇:還是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