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1 08:19:19晨曦

哭慘的婚宴

20181007

今天要去參加一台中廠商的兒子的婚宴…
因為是週日收假
又定在吃晚餐
從埔里出去會很塞
於是決定繞遠路……開了山路
本來一般路線應該40分就可以到了
但山路…不誇張
開了整整兩小時…根本在考驗我對山的耐性
一車的人都在說這條山路的風景不錯
只有我在心裡翻白眼…哈哈

到了之後…這裡很大
這場婚宴是辦了150桌的大型婚宴
我記得我之前參加過最大的是100桌
今次又刷新記錄了…

本來一開始都好好的
但似乎慢慢受婚宴氛圍影響…
開始想起大嫂也曾走過這樣的紅毯
我也差點可以牽住妳的手…鼻頭就開始酸酸的
在新娘一進來
看到大屏幕上的新郎牽上新娘那幕
啊…不行了,眼淚偷偷流出來了
為不想讓人看到
只好離席了…躲進廁所
調整一下…
等開餐時再進去吃就好了…只是吃就沒關係了吧

我聽到裡面沒有人在說話了,應該就是在吃東西了吧
就回到座位上…但臉色就不怎麼好看了
吃了大概四道菜吧
新郎新娘再次入場…要上台致詞
唉…我又不行了
這次直接離開現場
走到外面去…
在路邊…跟朋友說自己太白目
明知道自己狀況,還來什麼婚宴
根本就是勉強自己…

過沒多久,應該爸媽都查覺有問題
大概十分鐘就隨後出來了
也沒多問什麼…就一起回來了
唉…都是我,他們晚上一定沒吃飽吧

婚宴什麼的…以後還是都別去了吧
以前去,因為沒經歷,沒感覺
現在去…是曾經那麼接近,又落空的感覺
費盡那麼多心思、那麼的認真…但換來只是~曇花一現
燦爛與甜蜜都只留在了曾經過往
無能為力的我們,帶不到現在未來…

上一篇:12 Apostles Vegan High Tea

下一篇:新年一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