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6 20:21:21晨曦

12 Apostles Vegan High Tea

昨天訂了12 Apostles Vegan High Tea
因為前些日子在Inside的貼文上看到
挺好奇的,就自己去嘗嘗看…


Vegan High Tea 送上來的樣子


架上食物的menu



我是先從甜的開始…因為sandwitch比較好吃
於是乎,好吃的最後再吃的XD

名稱有幾個不是很確定
右下的banana & oat coconut cookie很好吃
右上的cake slice也很香,口感也不錯,軟綿綿的
左上…就是Choc muffin
左下那應該是Chocolate & peanut bon bon不會很甜,還不錯吃
中下那塊…黑巧克力,苦啊




這是12 Apostles blend…有6種茶的mix
味道就……很多元,多層次XD



左邊紅紅的,不好吃
右邊是生食蔬菜沾香辣醬,還可以



Sandwitch 的話
Peppadew 和 roast pepper一般般,還可以
aubergine sandwitch 跟 avo wrap就很好很好吃!



這個圓圓QQ的是椰子口味的甜點,蠻好吃的



然後最後…我以為吃完了
服務生來問我還需要多些三明治嗎
我茫然的看著他
他買上補說不用加錢的
我馬上說好…三百多,加小費就四百了
本來覺得很貴
但他又給我加一次就覺得還可以,呵呵

還有這的茶無限喝
我只換一次,也就是點了兩次茶而已
但我喝不下了…嘿嘿

所以總結來說,下面的wrap & sandwitch最好吃
中間的甜食,算嘗鮮吧
還有中間左邊那一碟…真的不怎麼樣
中格草莓裹黑巧克力…並沒有平衡,很苦,不好吃
右格是蔓越梅…超級甜的
左格…像碎果凍,不怎麼好吃

體驗還可以啦
75分~~呵呵

上一篇:Hungry Herbivore

下一篇:哭慘的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