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1 02:14:10晨曦

那些時光…

那年…我們走近了
那段時間…我們常互相陪著
那晚…我們手牽上了
那夜…我們不想分開了

那些最初的悸動
那些美麗的感動
都曾是那般的閃爍甜蜜

無奈世事
讓我們在最後
都選擇了各自的道途
不再相伴相隨

那一次次的深吻纏綿
那一次次的緊緊擁抱
那一次次的十指緊扣
都是多麼的珍貴、溫暖

常試想另一個無法經歷的平行時空
妳和我一同協心合力
互提互攜
成全我、陪伴我的日子
而妳…是否也曾想著
我留下了
我倆各自努力
終於小有所成,慢慢實現相伴遊世界的夢想
開心的、打鬧的、平淡的一起過著

若平行時空是存在的
我祝福這兩個時空的我們
都能平平順順、美滿和諧
過上我們奢望的幸福

思念
已然成為習慣
我沒有放下…
我望著自己熟悉的家鄉
卻彷彿看見自己的身影是多麼的孤單
再次失去心的依靠
再次失去了幸福
再次只剩下自己…

在大街小巷騎著車
是不是有妳抱著我
走路去書局的小段路
是不是有妳拉著我的手
在公路上開著車
副座是不是仍有天真療癒的笑容
回到家
是不是仍有妳像小孩般的討抱抱
是不是仍有妳認真為我下廚的愛心素菜

點滴在心 歷歷在目
卻已然不復存在
那些時光…謝謝妳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