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 15:20:21晨曦

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曾經…遇到了很好很好的妳
我也獻上我的全部回應妳

用上了最好的自己
得來的只是難過的一場空

小和尚視頻~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一場美到不行的夢
更讓我對現實的殘酷無比錯愕

每當自己在做些什麼事時
總不自覺幻想妳在身旁陪我
每當四周安靜下來
多想無暇的妳在我一轉眼就看到的地方
每當入睡時
很想依然觸摸得到妳
上班下班
會不會妳有在就不會好像忙不過來

對不起我的太多自以為
忽略了妳的恐懼
我的自以為…以為妳不會傷害我
至少妳不會…
妳想知道我的近況
但妳忘了嗎…我的近況就是妳所懼怕的生活
在妳因害怕因不安而一次次拒絕之後
妳何必再來探知妳根本不想要的生活面貌

放寬心吧
妳我天各一方,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
就算空空一個人
就算發現不是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就少了歡樂
就算發現…即使過了一年,思念依舊
就算發現更多的發現…都遲了

最好的自己…已經都用盡了

上一篇:那些時光…

下一篇:麻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