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8 05:25:44晨曦

Meerendal - 50 First Date

20180406

今天特別交待工頭別做超過五點
我晚上有約…

去年選了很久的Galileo電影"50 First Date"是今天放映
是在一間Meerendal 酒莊







工人都離開後,想說早點到,可以拍些照
但開了一半路程才想起…我的燈沒開,心裡怪不安的
但又已經開了一半,不想返回
其實我來的很早,停車場大概只有十台車吧
到了之後拍完照…都還沒六點,還沒進場
這才想起電影是日落後才會開始

猶豫了一陣後,走回停車場
又開回家來開燈…哈哈
回到Meerendal後就變很多車

進去後看到有素披薩就先買了
等了一下子後,想說應該還要一陣子
就先去領椅子,東西放草地…想說這裡應該不可能會有人偷東西才是
然後旁邊有幾個小攤
看到在賣Veg Burrito…想說也買來吃看看
不誇張…這兩個都超好吃的
Veg Burrito的料超足,又很好吃
酒莊自己的披薩也是超過預期的好吃…當然披薩是沒吃完
兩份餐也太多,呵呵

看電影的環境不錯
妳有來的話一定會喜歡的
好可惜只能自己來






今天看的50 First Date是14年前的片
片中氣氛不沉重
雖然女角有失憶重症
但故事更多的是溫暖與感動

雖然知道只是電影
但我多麼想可以做到像男角這般的愛,這樣的付出
殷勤不倦、正向不氣餒

主題曲是Wouldn't It Be Nice

Wouldn't it be nice if we were older?
Then we wouldn't have to wait so long
And wouldn't it be nice to live together
In the kind of world where we belong
You know it's gonna make it that much better
When we can say goodnight and stay together
Wouldn't it be nice if we could wake up
In the morning when the day is new?
And after having spent the day together
Hold each other close the whole night through
Happy times together we've been spending
I wish that every kiss was never ending
Wouldn't it be nice?

歌詞和曲調都很開心、歡樂
但我聽著卻好感傷…
我們都住在一起了
都得到了以前單身時一直想要的幸福
現在卻…
好想念可以相擁深吻許久的日子

說來也巧
今天是六年前告白的日子
今天就滿六年了
但卻剩下我一人了

來了Galileo多次
從來沒注意過週遭有誰
因為眼神一直只注視著妳一人
今晚來…才發現原來幾乎都是couple啊
就算不是雙雙對對,也至少是三人
而我是一人…
在攤開地墊時還想了一下…
啊~~我只有一個人,得折小一點點了
買票時被問which ticket to scan?
拿椅子時被問where is another one?
我都不好意思答just myself…呵呵

今天…算是一種思念吧
我們原訂好的事
就算一個人,也要做完的那種感覺吧…很奇怪吧
說不定哪天錢存夠了
就自己去北歐、希臘、Seychelles了
去走走看看妳很想去的地方是怎麼樣的
即使只能想像妳在身邊…

這星期吃了三次的Cheese Cake
上週也買了Tiramisu Cake吃
從不吃甜食的我
因為想陪妳吃,也喜歡上了妳喜歡的
想要記得這些味道
Wouldn't it be nice if the reality didn't tear us apart
...Sorrowing 6th Anniversary 

上一篇:廁所完工

下一篇: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