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1 03:16:50晨曦

廁所完工

為期三週的痛苦終於要結束了



最後一間應該週一花個半天就可以完成了吧
因為室內只剩一天的工作
髒也髒不到哪去了吧…
我就
開開心心的把封住的門打開了…
床單被單洗一洗,搬回房裡睡了…嘿嘿
晚上一定可以睡好些了吧
這三週半夜都會兩點或四點醒來,實在很煩…

這三天復活節的長假
我想把室內的東西收一收
能裝箱的就裝箱
因為最後室內也要重新粉刷
小東西太多一時要搬會不知道怎麼搬或收去哪
不如先整理一下

收著收著
收到我當時在餅哥那工作時的2L大水壺
這個2L大水壺其實是當時看那混蛋在用
覺得方便,請他幫我帶來
而事發至今我一直沒丟
是因為那時還是單純的朋友
沒關係的
但今天再看到…腦海浮現那臉孔
直接就扔掉了,看了就噁心
不屑留用帶有渣男印象的東西…

早上因要去Century City買東西…
回程時,想到要去加油
就去了妳家附近那間…
加完油……
通常應該就是回家去,轉個彎就到了
現在卻是只能路過,透過門欄看看

一路上一直在想放下的問題…
其實經過那麼多
錯綜複雜…很難過、很生氣、很感動、很心動、很開心、很為難
什麼情緒都有了…放下哪有那麼容易
我比以前更不想出門
我不想在街上驗證妳不再陪著我的事實
我不想出去跟人玩幾天
我不想發現我已經沒了會一直跟在我身邊的玩伴
也不想在床上發現我只是一個人睡
或許…在未來悠久的時間裡,一個人靜靜的想著妳,這樣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