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3 19:12:54晨曦

亂糟糟的一天

昨天本來是要直接拆周圍電線跟搭鷹架的

誰知我車庫一開…
呃…為什麼一片天花板掉下來砸在我車上
傻眼了一下子
怎麼會十幾年沒掉,現在掉
屋頂是有這麼不想被拆掉嗎

工頭看到後…
即刻建議我把車庫全部淨空
不然石棉瓦一拆
若更多片天花板掉下來,到時就晚了
而且之後牆壁也要增高
施工也不安全,最好是淨空…
結果就變成花了兩三小時在搬空車庫的東西
全部都堆進那小小sun room
真是亂中只有亂了

之後把三個遮陽罩也拆掉了
而電線又被多收了快一萬…說是沒估到電線的拆除與復原
確實,我沒想到,也沒問
他也沒提……只好認栽

而且昨天還被小沙塵攻擊眼睛
從下午痛到晚上八點
怎麼洗也不舒服
還自己照鏡子除異物…危險動作
之後想說不行,實在太痛
趕急去找藥局買藥水,開車時是閉一隻眼在開的…想想真是危險
從Table View找到Blouberg再找到Parkland
最後到Sunnindale才找到Clicks還開著,謝天謝地…
買回來後就猛點眼藥水
趕快把痛感或發炎現象消除
過了一小時候才感覺好些
睡前甚至還有些痛
幸好一覺醒來就好了…眼睛受到感染真的很不好受啊

今天在拆石棉瓦了
本來一早是說可以一天就完成…
但之後說我上面的防水漆塗得很多
處理也要一些時間…變成要兩天
唉,能順利處理就好~~

上一篇:與冷水共浴

下一篇:拆屋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