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6 02:07:31晨曦

可恨的烙印

誰說換了個環境就會好一些

前天
要準備掃墓的水果
陪媽媽去了趟水果行

離開後
就在過馬路前
隔著馬路
印入眼簾的又是那相似的可憎臉孔

我想這也是一種一杆子打翻整船人的一種吧
我沒辦法接近和他相同身材、類似臉孔、相近的整體感的所有人了吧

或許…會就這樣一直下去吧
可能…無法釋懷、恨之入骨就是刻印在天蠍裡的缺點吧
我想…我會默默的詛咒他吧,哈
他在我的感情裡落下一個可憎的段落
但願他的感情路不可能順遂
但願他的感情路分合不斷
但願他的感情路皆以第三者介入而爛尾
但願報應將以千倍還諸你身!

上一篇:回台+寶物遺失驚魂

下一篇:月老賜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