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6 16:10:05晨曦

回台+寶物遺失驚魂

嗯,又回來了
因家人建議讓我先回來散散心
換個環境
或許會比較好些

回來後…
有句話就一直迴盪在腦中…
台灣是你的故鄉
是你有感情的地方
但對我來說並不是
對我來說那只是有你在的地方

這裡
就是這麼一個
妳非常不願意踏上的土地


到家之前
先去了哥的民宿看看
一開前門…
眼前真是為之一亮
根本是高級公寓了嘛…
絕對有四星住宿的等級了…
設計、施工、品質計較…有所價值了
不錯不錯
現在說還在等網站上線
之後就可以開始接收線上訂房了
希望一切可以順利

待了一小時左右便回來家裡
把行李打開
我歸位速度很快
但弄著弄著
印象中有帶回來的耳墜跟戒指呢??
我不是放在隨身行李的嗎??
有再三的檢查了三個行李箱兩遍
也沒在夾層…想說該不會是沒帶到吧
沒帶到就還好
但若是遺失呢???遺失不是要儘快匯報嗎?找到機會才大
想說會不會是從拉鍊處掉出來?

於是為了確認到底有沒有帶出來
只好請朋友去家裡查看一下
這東西極私密,是很隱私的寶物…但沒辦法
我一定要確認啊
只讓他去找看看
果不然,我是有帶出來的…房間櫃子裡沒有
我整個就著急了…
想說那糟了
遺失的話會不會就被撿走了啊…這可以沒辦法replace的啊
東西不貴,只是非常重要

趕緊去垃圾桶把剛丟了的兩張登機卡拿出來
各在桃園及杜拜機場都匯報了遺失
就在匯報完不久……
心裡不知哪來的靈光一閃
去翻了放軟軟內衣的隨身盥洗袋裡…
呃,還真的在裡面…
而且這袋子還都是放在托運行李裡的
根本不是隨身行李…
唉…頓時對於自己的粗心有種無言

但找到了,心就安心下來了
就突然感覺到累了
不然都不知道怎麼睡覺
告知朋友只是虛驚一場後
就去洗洗睡了
睡前還再三確認自己沒眼花,是真的有找到
真的是嚇死了~呵呵

上一篇:努力補文中

下一篇:可恨的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