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1 04:30:38晨曦

四天過去了…體悟

四天過去了

每天都是一張眼
刷牙、開電腦
然後就一直看電影
一直看到晚上十二點
眼睛累了才休息

試圖麻痺
試圖分心
試圖不去想
試圖不讓身邊安靜

每天早上
在睜眼前
會默默祈禱
這一切不是真的
最一開始妳並沒有邀他一起打壁球
我們一直跟他不熟
這一切只是夢
妳一直好好的在等我
我們還在一起
妳現在還在我旁邊睡著

睜眼後
祈禱沒成真
時光沒倒流
事實沒改寫
妳已不在

我多久會振作?
若是正常講話
願意出門
心情平穩
應該數個月吧?
那不再激憤
重新接受感情或相信感情
大概不會了吧

我想起半年前我對我媽說過的一句話
若這段感情沒了
我就至少十年都不要了
心真的感覺累了
我沒那心力再重新來過

我在想…
若他們想勸我
就把所有的條件都調到最高
然後一一告知父母,讓他們去選
只要一個條件不符
直接拒絕…
我想 這樣應該就能大大增加重新進入感情的難度了吧
對父母也有交待
我有在嘗試 只是變得非常挑剔而已 哈

我一直害怕 認為感情是麻煩的
因為當覺得感情是麻煩的 我就不要了
都不要了…

之前…
傷痛是傷痛
難過是是難過
但我一直是抱有希望
希望未來的某人能善待我
能看到我的好 包容我的不好
這次 我真的以為我遇到了 因為妳待我真的很好
但也是這次讓我見識到了人性的脆弱
以及每段感情都是可能出軌的

只要出軌的條件成立
人 就會動搖 心 就會被誘惑
甚至可以說
我可能也會出軌 只要條件成立
想要一份眼裡一直只有對方的感情
冷靜想想好像並不可能
四周都是人來人往
一般時候開心時還好
鬧不開心時 就對對方失去安全感
心裡不舒服 不踏實了
一動搖 誘惑得孔而入
好像就是這樣吧…誘因,根本就沒辦法控制存在與否
因為一直都是存在的

感情其實存在著不定性
而人 不都每次都能克制它想往哪裡去
一個恍惚 可能精神就出軌了
再來離肉體出軌也不太遠了
想想就可怕
若這就是感情的另一面
我還是敬而遠之 以後也別太認真了
白頭偕老…這種夢想離我越來越遠囉
我如此性格…
說不定我前幾世都一樣沒能和誰有深厚的牽掛
此生可能緣份都會是這樣不牢固吧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