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9 19:08:38晨曦

他在錯的時間等著錯的人和說不想他等卻讓他等著的人

發現原來當時的語音檔有留下來
時間雖然已過了一段時間
但還是想聽聽在訊息之間的聲音是談了些什麼…

身為女孩子
在有男朋友的情況下
有著一個很要好的男性朋友的感覺不知道究竟是什麼感覺
有一個非常關心及愛慕自己的男性朋友存在
是不是一種很值得慶幸的事?
是竊喜嗎?是開心嗎?是得意嗎?是溫暖嗎?

回想當時陶也曾是多數愛慕者圍繞的對象
也包括我
女生是不是會覺得對方又沒有對自己不好
反而是對自己很好
沒必要推開,反正是他覺得我好
所以想繞在我身邊的
我硬推開他,反而傷害他
不如我就堅持當一個容許他可以繼續愛慕我的好朋友應該也沒關係吧

頻繁的關心、隨時報告的行蹤
輕鬆的打鬧、深夜裡的陪伴…
現在想想…妳應該偶爾還是會想念那段日子吧
沒有我,但有別人陪著、關注著的日子
想想也是…那麼積極關心,怎麼樣都會有些心動的吧

自己的女友,自己喜歡上的點
看在別人眼裡也可能會是吸引的點
妳的笑、妳的無哩頭,妳的一舉一動就是有些感染力
沒錯,誰受了妳的感染,被妳吸引
妳沒辦法控制
但讓愛慕自己的人在身邊圍繞著就真的是原則問題了
口頭上不讓人家等,卻又把人當親愛的好朋友在身邊繞著
這不是學生時期
若一個喜歡的人就在自己生活圈裡,是要怎麼不去等??
我當初也很愛等
直到對方完全消失在我的生活圈後
我的重心才慢慢回到自己身上的

發現愛慕關係,不去理個清清楚楚
真的不是個很好的行徑


有時還是會想
我都靜靜呆呆的
也不太會主動討妳歡心
但妳總說我在身邊就好了,所以我也就安心做自己
但每當妳和別人互動時
那活潑開心樣…
我就想,是不是應該會有比我更適合妳的人
可以讓妳一直處在那樣的開心狀態呢?
聽得出來也看得出來
你們的互動曾經是充滿歡樂的
我的回來沖散了你們之間的聯繫
如果我自己在台時就很識相的提出分手,這樣會不會不小心就促成一樁好事呢
但妳還是選擇撐到我回來了…
妳常說人要為自己的選擇後的後果負責
不知道現在這樣選擇了我而沒讓屬於他的百分之一的可能性成真
這樣的後果是好的嗎

至今
還是對妳手機的動靜敏感
我知道這樣不好
但我沒辦法
十次裡八次會跟自己說沒事,別多想
剩下兩次才會問問妳或湊過去看看
半夜我睡著時也會想妳會不會和誰在聯繫
十次裡十次就跟自己說自己多想了,妳只是在看臉書
這不是我信不信任妳的問題
而是我的安全感變得微弱的問題
這種事後Trauma不曉得會不會好,有沒有可能好
但時間會治好一切的吧…現在也才過不到半年時間
會繼續慢慢好起來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