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4 12:06:31晨曦

令人介懷的小事

當你的女友做了件應該會是要一起做的事,
卻因為想不起你來,而自己去做了
這種感覺意外的十分不舒服
是一種被忽略到想不起來的感覺

雖然只是一場演出
訂票是三月初的事,妳知道演出日期,
妳也知道我那時已經回來,
妳下意識不確定的是那時我們是不是還在一起
所以妳才會想不起我吧⋯
當時想起我,可能又是一段掙扎

這件事妳可以說對妳來說不重要,
但在訂票當下,詢問是否參加的當下,
妳並沒有思考過我的參與性,
這是不可否認的。
朋友沒有強迫問了馬上給答覆吧?
回說我問問我男朋友,明天再確認,
這樣的時間會沒有?
時差也就差六小時,又不是差了六天~
唉,爛理由

回來後,雖然目前只有一件,
但發現妳的計畫裡沒有我,
這感覺確實很糟糕⋯⋯
妳大概不能體會吧,
因為我一直都是掛記著妳,
而妳卻能夠想不起我。

在台灣,我之所以哪裡都沒去,
就是因為去哪都覺得身邊想要有妳在,
就算看到覺得有趣的,也想著妳在就一起去,如果有將對方一直放在心上,
怎麼可能會想不起來??
所以我不能理解妳為什麼會想不起來

唯一能解釋的,只能是
一妳下意識並不確定那個時間點我們還是不是在一起,
二妳當時對我很不上心,也就沒把我放心上了

唉~好難接受啊
原來我們的遠距離成績單這麼難堪,
依這種脆弱的形式,
沒被放在心上,軌也出了,
如果是舊時代,
我要當兩年兵的話,我想兵變應該是肯定的了吧。
我並不想有除現有伴侶外的陪伴,
而妳是不介意他人的陪伴,
我想這就是我們
面對彼此不在身邊、
面對孤單時的差異性了吧⋯⋯
而有人陪,就最怕陪著陪著,
培養除感情來,哈

回來前還在想說會不會有什麼變了~
還真的有變了,唉

妳在情感上還真是意外的脆弱啊,
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嗯,不用懷疑,這絕對有比妳對我的失望還深

唉,一直掙扎到底要不要自己去
但想來想去~
在這種狀況的前提下,
好演出都該變爛演出了。
就算我自己去看了,心情一定也是不好的。
就算妳想補償陪我去看,也無濟於事,
依然感覺很糟。
唉,以後有機會再遇到演出再說吧,
這次想看但不會去看了。
2017-06-30 00:35:06

我個人覺得你不應該那麼的介懷。 遠距離真的很不容易。 你想想你在台灣那段時間你不在, 她當然也要有別的朋友的陪伴才會不寂寞呀。 難道你回來了她就要重色輕友了嗎? 那當你又要回台灣的時候那她又要怎麼幫呢。 我真心覺得你不能全怪她 :( 我覺得你應該去找想和她一起做而你自己又很想做的特別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