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0 16:12:20晨曦

How to deal with the unreasonables

這次的經驗
真的是讓我大大開了眼界
How twisted and obsurd a mind can be

說是從來沒想過要結束
然後邊想邊做著會導致結束的事情、傷害我的事情
為什麼這樣做呢?不知道
這種荒謬的想法怎麼會存在呢?
是每個仍愛原伴侶的出軌人士都是這種想法嗎?
這會不會是一種心理變態呢?
這感覺就像…具體嚴重點來講
一個人邊說著愛你,一邊在鎚打你
甚至拿著利刃在戳傷你
然後問為什麼要邊愛我邊傷我?不知道…
就是這樣的荒謬

我一直想要理出一個可以接受這件事的邏輯跟理路
把我的因素也考慮進去
把我們的未來也考慮進去
我想要正常化這個過程
但每每想到這出軌環節就卡住了
怎麼會變得這麼扭曲呢??

想要將錯推到那不該出現的人身上
耳邊卻又響起妳說這都是自己的錯…真的是what the fuck
他伸出的這手,實在讓人很想砍斷
他察覺到妳的情緒低落、心裡空虛
這就是他Friend's girlfriend handler + receiver的最好發揮時機
因為時機太完美
一定會有某種程度上的效益
即使沒能馬上交往,也能享受親密的瞹眛一陣子
然而妳就是那後者…沒有推開他,還默默接受他的接近,就因為不知道
很恨他,但也對妳很失望
情緒上控管不好,感情上管制不當
還能大言不慚的說我若想約束自己,我就能約束自己這種話
那請問妳在遠距離這段期間是本來就沒打算約束自己,所以才產生這種沒有受到約束的行為嗎?
your mind and reasoning are so fucked up
怎麼會變得這麼複雜、這麼可怕





也許,這件事本身就是無解吧
不該發生的事,怎麼會有合理性呢
就是因為不合理,所以才叫做不該發生的事啊
妳並不可能了解我心裡有多難過
就像當時Vic遭背叛,受傷了…
我的揣測、換角色思考,我得知這樣一定很傷很痛
我一定不會給以後的伴侶這樣的感受…我當時的最大限度的體會就這樣
而今…it's waaaaaay more than just that!!
and it's waaaaay more than the words I putted down
所以,妳不可能體會我真的到底有多痛多失望多難過
妳有的,只是設想、揣測

So, how to deal with the unreasonable
nop, I think there is no way to deal with it since it was based no reason to begin with

因本身個性的怪異
所經歷的有些太難接受的、太痛的事情
我其實可以把它一絲一絲的拆掉然後封起來
前兩份感情我差不多忘光了,鬼嶺的日子細節其實也想不起來了
我想…這件我沒實際現場參與其中的事,我應該也能辦到吧
至少…把傷口蓋起來,不要看到就好了吧…
但是有個問題…生活中會remind我的trigger好像很多耶
我也是這陣子才發現的
網路上關於第三者的文章
網友議論聲討第三者的貼文
電視劇關於第三者的劇情
新聞裡因第三者而延發的悲劇
因為我的mind處於這狀態,它很殷勤又自動的找尋跟放大相關訊息
殊不知…它的主人真他媽的不想要這麼多關於感情中的第三者的訊息
唉…
因為沒辦法處理,只能封掉
但生活中這類事情原來這麼多
增加封掉的困難度……
妳說,妳到存著什麼心,幹嘛要把妳愛的人推到這種境地?
這種如此煎熬的處境?真的很無助啊…

啊,對…因為妳心理變態了
就像法律上的慣例,只要是心理失常就能網開一面
嗯~~這倒是個突破點

上一篇:父母心聲

下一篇:不道德的第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