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5 22:01:52晨曦

自信崩壞的片刻


在農場時候的…若我沒在現在把經理壓制好,少年人以後就拿他沒辦法了
在工廠時…號召力弱,號令雖發卻花太多心思在感知他們的不接受,甚至不太敢指揮
對人群的不適感、逃離感…
總體大眾對內向觀感…現在這個年代,古意、老實就不吃香……褒義詞漸漸成了貶抑詞


從前…或許不只是我
可能有很大的部份的人都是如此
在認知到自身與現在差距的幾個片刻,且你還記住了這些差距的認知
往後,這些片刻…就會在生活上所見所想有關聯到的事物,不斷的重新浮現
重新浮現後再重新加強其影響力
這些片刻…就像是魔咒一般困住了我

這些片刻不斷的在質疑著我的能力
這些片刻也在不斷的否定我的影響力
這些片刻更動搖了我的存在意義

人的心智
原來在內心衝突下
會是如此不堪
既然內在得不到平和,無法與環境取得平衡
這世界於我,真的不討喜…

上一篇:進展緩慢的茹素文化

下一篇:父母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