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3 08:14:32晨曦

過了兩個月

到今天,終於正式過了兩個月

漫長啊~~

感覺真的很像己過兩年啊

離開開普敦冒似己經好久好久

在辦公室外的掛著的各國小海報

讓我至少還看得到桌山的模樣

還剩下十個月

 

在台灣真的好嗎?

想要接手公司,卻在鬼嶺發現對人群其實比自己所了解的糟

想要讓女友不用工作,卻是意想天開, 只會讓她沒了安全感

以為在台可以治療女友的過敏

但見識了台灣的氣候,這個想法更是荒謬的可笑
這裡根本是過敏的好發地吧 

再看看台灣的教育

卻只有教材混亂的評論
曾因教育而離開台灣, 那麼未來我是不是也會把小孩送出去?
那如果會送出去,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在開普敦定下來
免除了家庭分散的重演

在南非

雖然政治、經濟一團糟...好吧, 是很糟
但居住上畢竟是還好...至少西開普省還可以吧
只是在教育上, 之前聽說得, 為了讓黑人學童能繼續升學
故將教學水平往下降, 這樣的狀況實在不理想
但是否較為傳統的私立學校教育能不與之起舞而能堅持住應有的教育水平?
在經濟上, 或許收入比會呈現翻轉的情況
就是我會領得比女友少...當然這不是計較誰多誰少
只是記得我們6:4的開銷同意
而在那邊, 在經濟上...我個人的經濟上就會變成一個未知數

不知道我的考慮點有著重點嗎?還是依樣荒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