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9 23:15:22晨曦

亂七八糟的ㄧ天

ㄧ早醒來,跟女朋友講了下話
她睡後,準備要吃早餐時,才發現還沒獻香
都已九點
獻完,本想將被子拿下去曬
但我光走來走去已是ㄧ身汗
把被子抱下去⋯⋯那怎麼得了
索性不曬,連被單也只是披在室內風乾

外婆因我生病
單單一個早上打了四、五通電話來
到最後還要拿菜過來給我吃
整個人ㄧ個不耐煩下就回絕了,請她讓我ㄧ個人休息一下⋯⋯搞得我好像壞人了

下午本來想睡一下,但頭整個暈啊
根本沒能入眠
於是決定先去拿新的藥⋯騎機車出去
嗯,才沒騎多久就開始下雨了
媽的!怪天氣!
騎在街上才發現西醫週日都休息~ㄧ間都沒有開,只好先去中醫
中醫師看看我,跟我開玩笑說你會不會是回來後不適應這邊的氣候啊?
我就順著答說,是不適應啊,所以在考慮要離開了,哈哈

回去後,居然已經四點了
整個時間變得緊迫了。
獻了午香後
開始把東西往下搬,然後上車⋯⋯這時已經是心急如焚了,連身體也是濕的很完整
喔,出發前,還為了找不到容器超沮喪的
可笑嗎?我都覺得我根本也得憂鬱症了吧
因為在家卻完全不知道該找到自己要的東西,整個就覺得我根本就不是在家啊
我想回我熟悉一切的家
我不懂這邊的擺設,我不知道這個那個的用途⋯想到這個就很煩

出門到了學校
還好在七點整到了
進了房後
天啊,也太悶了吧⋯⋯
開始搬行李
搬搬搬⋯⋯嗯,好啊
電腦那箱沒帶到
本來想回去拿,但時間太晚了,精神又差,就作罷了。
吃完飯,要吃西藥了
好啊,在那個箱子裡面!
只好先吃中藥
晚上累了,想休息,該刷牙了
好啊,盥洗袋也在那箱子裡面⋯徹底無言了

完全勾起那段在跑農場那段日子
也是忘東忘西的惡夢經驗
我才發現記憶不好真的是很糟的一件事情
根本不會學乖
當初有多討厭搬來搬去的生活
現在居然更誇張了,坐飛機來另一個國家做同樣的事情⋯⋯整個超白痴的

然後⋯要睡覺
想說,這那麼悶,那買個涼墊好了⋯⋯
幹,根本就不會涼~說明書上說要先放到陰涼處
全台都到37了,陰涼處是在哪??
就現在很無言的躺在這不涼墊上,然後房內空間是悶的、悶的、悶的
根本沒辦法睡
上週是咳到無法睡
現在是悶到無法睡
我開著三台風扇
能想像嗎?ㄧ個小房間,三台風扇,我還嫌熱
這房間就算風循環也不見降溫
然後身體就漸漸地又開始變黏了
準備失眠的夏秋季!
還是同個結論:自找的麻煩,自做自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