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6 17:08:35晨曦

不安~

送走了爸媽
通常應該都會有輕鬆感,但這次卻沒有
看著他們走過行李檢查的地方時
感覺一下複雜了起來
再過兩個禮拜…就該換我了

女友昨天問我
是不是該請朋友吃飯,見見面了
我沉默了一下,只回了
我不想辦
一方面確實也沒必要
一方面我真的不喜歡這樣子
不喜歡和「什麼」分開的感覺
好不容易習慣了,又要重新開始
從觀察、了解、學習、習慣
然後換個地方,又全部重來過
很不喜歡這樣子

農場經理問我,還回不回來
我沒把話說死
或許以後會來來往往
但那會是我想要的生活方式嗎

回去後
朋友間…好吧,老同學間也要再重新認識
或許會因為太過陌生,然後就沒下聞了呢
但是還是會Give a chance吧

和女友之間
在這裡一起生活還算平順
但回去後,不論生意上、生活上都會出現比這邊多的索事
希望自己可以應對得來
不讓自己也不讓身邊的人失望
希望回去後一樣可以過著心理上的好品質生活
都要開開心心的 
希望自己有更大的胸懷
讓自己可以不急、不燥、不怒

像這次爸來
開始了對房子大規模的整修
修屋頂、補漏水、漆油漆、整泳池、換馬桶、換地磗…
真的是一樣接著一樣,差點喘不過氣來
但又看著他
他都這年紀了,他可以我也可以
如果現在就跟不上腳步了
回去後,我承受得了嗎

真想有個好體力和耐心
有好體力,就比較不會累,心情也就比較不會浮動
不然就是要耐累了

為了自己也為了身邊的人
希望自己的器量可以更加提升
有勇氣走過這份不安

上一篇:行為潔癖

下一篇:諸事不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