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7:28:55晨曦

再掀傷疤

我只是怕你會很忙很忙,之後忘了我…我會很想你的…

是你說不會忘了我的哦…如果你忘了,我會一輩子不理你的!
就算忘了我,也要想我呢…可以嗎?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睡不著…
看著你昨晚給我的毛毛熊…
為什麼現在呢? 為什麼現在才那樣對我呢?
為什麼那樣抱我呢? 你不是放手了嗎?

如果有一天我必須要離開你…
我希望能變成閃閃的星星每天每分每秒的照耀著你呢…
因為我會想知道你每天都有開開心心的過呢…

我……真的不知道呢…我真是很怕…
突然有一種感覺…
很怕我沒有機會告訴你其實我很在乎…
我覺得我像沒有時間了似的…怕…

嗯…我可以阻止的我們分離的 我都一定會呢

我們之間一直有抽離的感覺,不是你怕我時就是我怕你…
原因總是窮出不盡…我們好像一直避開感情問題,怕會弄得不愉快…
但某一小角還是渴望保持那親密關係,安靜守候…
當你對我和軒的開始無言更贊成時其實我很失望…
以為或許你會提醒著我我們的時間比賽…但你沒有呢…
我想了又深想…
你會贊成的原因應該是你對我放下那最後一絲牽掛了,覺得我已無重要…
令我驚訝的是我們這新關係讓我感覺到的
不是冷淡平的友誼而是你緊緊在手和熱切愛護…
更令我心動的是…你比從前更想接近我…那些緊緊的擁抱…我覺得你不再害怕…

是真的太遲了…我不可能離開他呢
因為我真的愛上他了…不知不覺中他可以令我心痛緊張流淚了…
我真的不想也不願傷害他…
更怕他會不要我耍我不在乎我…
聽到他愛我可以令我開心感動一整天…
就算他現在不在我身邊那種被疼愛的幸福依然每分鐘令我快樂呀!
你應該明白我不可能沒有他了…
別覺得我不在乎不緊張你呢…
只是我不希望拖著你心累你找不到幸福呢…
願我們友誼永固呢…
祝福你…小陶

有一樣你還沒做到…讓我感覺到你愛我,你確定你愛我……

我去睡了,今晚什麼都不想想了…
你的將來生活和婚姻是承諾我都會繼續想的…
給我一點時間讓我把你遲來的愛想法楚…
或許,我的心真的沒定…晚安

你知道嗎…我一直覺得你並不是真的喜歡我…
但某天起…感覺到你真的很在乎只是沒說出口…
又在某一天突然感覺你應該很愛我…但你從沒表示…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說
“忘了妳??那是只在我忘了我自己之後才會發生的事吧…”
謝謝你愛我,對不起我不能愛你…
我是真的憐惜你,不捨你…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會是我一輩子的知己…
要幸福呢,不要忘了,若你不幸福,我會令你幸福的,這是承諾。
祝福你…

沒有啦! 我有感覺到你愛我…也知道你愛我…但不知道有那麼那麼多…
什麼時候開始? 或…你什麼時候發現的?

我問是因為有些人抱起來並不自然…被你抱感到安全

若你可自私一點
而沒一直把我拱手給人,或許現在的我不會流淚

對不起…雖然這不是你想聽到的一句話…
但是現在的我真的沒有信心再愛你…
連他…我都無法肯定…
這種長距離的不安與寂寞…真的很難過…

來不及把握…那人該是以前的你吧…我的心累了
真的…我好怕我不再有愛的感覺…
我現在無悔無求…只希望你能幸福…

我只是想被愛…被一個在我身邊讓我依靠的人愛著…

對不起…剛剛一點訊號都沒有…很可怕…
好像全世界都不能再找到我的感覺…
我只是很想第一時間找到你…

我真的很怕找不到你的感覺…整個人慌了…嚇到哭了…

因為我明白了人的心有多脆弱,越是專情越是情深的人,
心就對所愛的人最脆弱最容易受傷害…
對你,我應該最有能力造成傷害,傷你最深…

我沒把握不傷你…我只知道就算是對自己有傷害,
有人還是會堅持選擇最愛的人離自己近近的有連繫…
因為分離比傷害更可怕…我相信你是那種人…

多麼口不對心的問題呀…你想說的是“我想妳…難道妳就不想我嗎?”
我是自私的,我想你,也很在乎你所以不願和你分開,
但我完全沒有信心再愛你…

我當你的女朋友…我是有想過的…
但想了很多次都沒實現呢…之後就完全沒再想了…
現在…你讓我想嗎?

我從來不曾強求在你心中…因為都會是一樣的結果…
到了最後你還是會離開我…

我希望被抱呢…你可以嗎?
我覺得我很需要physical contact,我很空虛很孤單呢

因為我知道你會了解…就算我再孩子氣,再不講理,你都會懂,你都會明白
你都不會想錯…

知道你離我這麼近……好想見你…

我…一時適應不來找到你…或找你沒回應…
但像我來約堡的精神…忍…只要忍得到,之後就可以開心繼續每天生活的了…
我什麼都忍了…現在…連想念你我都忍得過去了…
或許有天,我不再需要活下去…因為…生活沒有意義了…現在…我還沒做到…

我很開心你懂了我的心…因為,連我自己都不想懂了…
嗯…知道你在約堡,若能見你就好了…好想被抱抱…

嗯…如果…我是說如果哦…如果有天…我回不來…
就那麼消失了…你會想我嗎?

完整的愛…讓我能完全的不用再擔心…
可以將一切的一切全都給你…

時間過得好快呢…快得令我害怕和他的結局…
和你…真的能圓滿嗎?
你可以告訴我嗎?我好怕…

若是真愛永遠不會太遲,但你令我測疑愛,令我不再相信你口中的一切,
你變化太大,我早如你昨晚所說的把一切刪除,
你若要我再考慮你,必需先向我證明,
若你的自尊心不容許,那對不起,我對妳和我的任何關係沒興趣,
我一個人可以活得很好,你並不是那麼重要

你不需要對不起,我一直不接受你並不是沒理由…
我…愛上軒…每時每刻都只掛念著他…完全不能否認…
對你是不捨,希望你能幸福,卻…不愛你

我傷心…心都被抽起了
我究竟被他當什麼了?
說愛的是他,說永遠的是他,說幸福的是他,說我是終愛的也是他,但如此對我的還是他

我在看我的電影票的收集呢…
我和你第一次去看電影是2003年7月8號星期二呢…快3年前的事了呢…好久哦…

鳴…很不開心…很想你

鳴…我怕煩你…鳴…我好像失去能力騙自己了…
鳴…好像都不能再跟自說這是自己想要的了…
只懂得用軒把你推開真的很痛苦…

我夢到你在夢裡抱著我,掃著我的頭髮說話呢…你還吻著我的額頭呢…

---------------------------------------------------------------------
啊~~生病的人就是愛亂想~
看著手機,看著依然停留在裡面的記憶
一字一句深深刺入心中

從開始到最後
看出了什麼叫是在乎,什麼是放不開
又為什麼雖是相愛的人卻為了對方的幸福數次說出無情的話
什麼是執著,什麼是無奈與不確定

雖然我們在愛與不愛的灰色地帶徘徊了很久很久
猜疑,不安,不信任~~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但卻又能分分和和的經過這麼久~~彼此的在乎與不捨更是重要

其實對這份不算完整的感情,縱然傷比幸福的感覺還深刻
但不可否認妳並不是不好,只是我們不適合罷了

“忘了妳,是在忘了我自己之後才會發生的事”
我想這句話大概是對妳說過的一切中最最深切的話吧

感情啊~
現在可真的是令我又愛又恨喔
只是為了一項不要孤單,想有個終愛的人一直陪伴
便得經歷這麼多不好的嗎?
到底~~~有沒有那個價值性?
自己一人,不是也能活得好好的(雖然很辛苦= =")

其實自己本身也明白
愛的本身是沒有錯的,它是美好的
有問題的是擁有愛的兩個人如何配合,如何牽連著對方
很喜歡一個對愛情的比喻:
愛情,就像是在跳舞
男方牽引著女方,女方配合著男方腳步
只要男方傳遞的訊息錯誤,女方腳步便會亂掉
若能完好的配合著,便能舞出令人讚賞的舞步

啊~~現在想這個也沒用了
半個人都還沒再出現呢
期盼命運的垂憐吧~~哈哈
這些手機裡的記憶也該是時候放走了~~DELETE~~

上一篇:該見妳嗎~

下一篇:再聽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