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2:52:55未來

簡訊


在始終忙碌的一早,接到華的簡訊,從原本忙碌的站姿,默默地坐下。手裡拿著手機,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發呆了好一會兒,靜靜地沉澱翻滾在心中的澎湃,也偷偷地抹掉感動的淚水。

每當失落沮喪的時候,身邊總是會有人及時的給予支持,想一想,自己真的很幸運,不是嗎?當感受到自己一點也不孤單時,就會有新的動力,想要再試試看,想要再努力看看,想要再挑戰,勇敢的向前進。

自從坐上主任的位子,體重硬是掉了五公斤,並沒有運動,也沒刻意少吃,而是飲食不正常,加上常常因為事情煩或是被學生氣而吃不下,麗芬姐還特別提醒我,一定要小心,不要年紀輕輕就胃潰瘍,生病是得不償失的。

其實想想,真的要很感恩身邊有很多的人,都很照顧我,也很關心我。尤其是總是一起工作、一起努力、一起唸書的革命好友,真的,因為有你們,我也才能一直一直加油,也才能努力的向前進唷!

笑容的背後,縱使有著很多的悲傷,但也因為仍抱有著感動,才能再度展開微笑。

希望以後,我們都能不再因孤寂而落淚,不用再為了不讓眼淚落下,而總是抬頭望向天空。希望,再度望向天空的我們,是因為看到美麗的希望彩虹,而展露著甜美的笑靨。

這通簡訊,我會永遠留在手機裡,每當又難過的時候,就拿出來看看,然後,深吸一口氣,勇敢再向前進。

謝謝,還有,加油~~



上一篇:演算法

下一篇:愛河半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