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7 23:38:50水月霜

+初見

腦中響起那熟悉的旋律

把我拉回了某個像清晨的日子裡

睜開眼 世界都是亮晶晶的 但彩色的植物園映入我眼簾

我像往常一樣追著翅膀如水晶般剔透的晶蝶 開心的嘻笑著

在要撲往某個像繡球花叢時 被柔軟的泡沫群擁帶回了那位大人面前

祂停下了琴聲 "還真是小皮蛋一個" 打趣地說著

溫柔的將我擁入懷 輕拍著背 我輩祂哄得也平靜下來趴在她的腿上

看著尾巴一晃一晃的 洩漏著我安心而開心的情緒

祂開始對我講起了 蒼藍星的一切 那是我在不久後要歷練的地方

他起初事有些不捨的 但是歷練這件事 對我很重要

為了讓我渡過未來某個劫 我必須得好好歷練才能保身

當初哄我下去的遊頭 好像是說我的尾巴

在蒼藍星上 兩條尾巴像我的生物叫做貓又

而我有三條尾巴 他問我 我的種類該怎麼稱呼呢

我很誠實地說"我不知道 千夜大人不幫我的種類取名嗎?"

"我已經有給了你名字 種類的稱呼我覺得蒼藍星上應該有答案"

"去那裏幫我查找回來再告訴我好嗎?"

我想都沒有想 就笑著對他說 "好哇" 祂溫柔著笑摸著我的頭

在睜眼 我來到蒼藍星有些時日 我並沒有很順利地找到種類的名稱

但我起了其他的念頭 如果多些幫手或許可以更事半功倍吧

我對著跟我長的相似 卻只有一之尾巴叫貓的生物 

"跟著老大混 以後賜福給你們 讓大家天天開心"

他們開心的回著好 也幫我呼朋引伴的來到我的小院子

我想 在我回去的時候也可以換我講奇聞異事給千夜大人聽了

---------------------------------------------------------------------分隔線

最近蠻容易低潮的 上網查找資料跟閱讀各種經書都建議提升專注力

跟從小兒簡易的事情開始做起 於是邊洗香香邊思考的時候

起草了這篇短篇小故事 之後創造的腳色也的確是用這樣的設定出道

對祂有很大的期許 或許這個腳色可以幫助我做很多我真身辦不到的事情

肉身平庸的我 在精神方面 不見得也這般平庸

所以我在短時間內起草了很多可能性 也緊趕慢趕計畫的進度

看來寫作能力還沒有荒廢 不過也暫時生不出有料的東西

可能情緒還沒到 也確實不用急 在有限的時間會讓自己磨出點什麼的

by 水月霜

上一篇:+琴緣-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