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3 02:04:59水月霜

+琴緣-序

聽說在東方大陸
人們遇到很悲傷貨不如意的事
會用"喪"這個字帶過

秋季的某日,我帶著很喪的心情來到了皇家音樂廳

只是想賭個運氣,找尋我理想的中的琴音

無關家族無關名聲,只是想找一個可以把我調理好的樂器發出最完美最好的聲音

祖母很長稱讚我的外貌,我的外貌大部分遺傳了母親所有最好的部分

那如珍珠般香檳金色的長髮,如陶瓷娃娃般精緻的五官和公主般的儀態,乍看下是美麗又有教養的大小姐

但讓家族遺憾的事,我不只外貌遺傳了母親,連同理想也是

夢想當一名皇家調音師錯了嗎?族長們為此數落了我一整個暑假

這麼喪的心情,我也不知怎麼搞的就逛到了大禮堂

我找到了 屬於我心目中理想的聲音

和那一臉不食人間煙火冷俊的臉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這位夥伴一路陪我度過接一場的考核

是他教會了我品嘗四季

春天的鳥鳴和溫暖的朝陽 夏季的酷暑考驗著調適心態的耐性 
秋天的楓葉火紅如夕陽般 冬季的白雪考驗著安靜壓抑的威壓

東方的詩書詞藻教導了我情境 象形文字上讓我更具象化了"美"


如果音樂也可以像畫一樣被人們看見

家族們會不會對我未來志向改觀呢?





*恩...忙到現在才把文章生出來

這種老梗到不行的內容最近不知怎麼搞的就超想敲字寫這樣的內容
腦袋的畫面是美的,文字描述出來我就知道怎麼形容了

中間空檔沒生出來還有一個原因
近期我週邊的朋友真的太喪了
一些得了精神病,一些出了重大意外,一些再鬧脾氣

老天還會在更慘嗎?@@
講著講著就想到我機車近期好像也壞了,貓咪又要斷糧了......
咳...偏題了

願未來的自己可以花半年把這老梗的短篇寫完
也願升級成襄理順利,不被小人惡意毀謗

祝觀看的讀者們,從此刻起隨順圓滿0w0 /
有空再見(如果友時間我會開始自己畫封面圖囉0.<)
by水月霜

上一篇:+染血伊甸園

下一篇:+初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