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02:13:31ayumi...

快樂

一個人傻傻的看著藍藍天空。
白色的雲緩緩的飄移,帶著一點點哀傷。
時間在這個時候一點都不重要,暫時忘記,
此刻的我,只能這樣靜靜的想著。
也許有人現在正於睡夢中,睡得很安穩。
也許現在有人正在跟朋友唱歌玩樂。
也許有人現在跟我一樣,淡淡的看著天空,
回頭看過去,一路走來,被傷了不知道有幾遍。
或許這就是成長,這是我一直告訴自己的話。
感謝那些讓我成長的人,或許已經忘了我的存在。
也因為有你們,才能造就現在的我,比以前還要堅強。
雖然,現在對於有些事的看法以及想法非出自所願。
但是至少得到的結果,會是好的那一面。
若是不去想,至少會讓自己暫時好過一點,大膽假設,會帶給自己深淵。
不過只要看見你,許多念頭都會湧上心頭,好與壞都交替發生。
有時覺得多餘,有時覺得幸福,即便那都是微小的事物。
一個眼神,一雙溫柔的手,一句溫暖的問候,都是你給我的寶物。
是我沒有福氣,讓自己能關心你
是我沒有資格,讓自己能愛你
是我沒有勇氣,讓自己坦白對你說出心中的感覺
以為這樣就夠了,以為這樣就會開心一些,其實然不然,心裡明白。
總要面對現實,總要面對殘酷,讓自己一個人單獨站在原點。
付出的一切,不知道你是否看在眼裡,還是認為那就只是朋友。
快樂,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擁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