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21:27:03瑞野

BOSTON 之旅

這週末我的KATHRYN邀請我和她的家人一起到BOSTON玩,真是開心極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知道大家已經厭倦我用「開心」這兩個字,但我就是不想用「爽爆」這類粗俗但恰當的字來形容我的心情哩!)
我會增強我的中文滴!(題外話)
這週的BOSTON之旅,由KATHRYN弟弟的足球GAME開始,其實我們之所以會去BOSTON是托KATHRYN弟弟的福,因為州的足球賽即將開打,事前需要一些暖身賽,所以他們每年都有為期三天的友誼公開賽在BOSTON舉行,而搭便車的我,就因此LUCKY的和小KK一家去旅行囉!基本上新英格蘭地區承襲了英國傳統,有著深厚的足球歷史,因此這三天來到BOSTON的足球隊,真是多到不可算數。
總之,足球比賽在這次行程當中是重頭戲,不過......我們這群女生都把焦點模糊囉!把人家了不起的足球比賽當作配菜,看完第一場比賽之後,五個小女生就開著車跑到HOTEL CHECK IN,然後浩浩蕩蕩的跑到MALL去亂晃,逛了幾家服飾店,果真是他鄉的MALL比較大,折扣打的也比我們CT多得多,之後,到一家美國味十足的海鮮店吃晚餐,我點了一份用麵包做碗的巧達湯,超級無敵好喝!濃濃香香的,我好怕以後再也吃不到啊~~~。
晚上到了旅館,簡單的梳洗一番後就上床養精蓄銳,因為五個女生住一間,又只有一張KING SIZE的床,雖然飯店好心給我們加床,但依舊不夠地方睡覺,所以我就自動自發的睡地板(人家出錢,你就不要奢求太多!!)
隔天,一早我起來就鑽到浴室盥洗,沒想到方踏出浴室,房間已經充滿五彩繽紛的慶祝氣球,真是嚇到,原來是他們早就準備好要給我一個BIRTHDAY SURPRISE,真是要哭了。。。
大家和氣球玩了會兒,又翻弄一下禮物,時光匆匆,已經是豔陽高照的好時辰,我們於是做地鐵到波士頓市內觀光。唉唉唉~大家也知道,哪國女生湊在一起都一樣,博物館、歷史古蹟、山明水秀,絕對都不會是好景點,特別我這掛朋友們,一到了市內,就往哪裡都可以看見的GAP鑽,真是昏倒,不過趁他們忙購物的同時,我也在QUNCY MARKET繞了一圈,這是一個非常大的市集,從FEDERAL時代就已經具有一定規模,市場的構造很特別,是三座大型的長廊,內部分隔成好幾層,而每層又各有不同的商店,不過並不像SHOPPING MALL一樣,幾乎每個商店都有自己的窗台,可以與戶外溝通。
之後我們順著FREEDOM TRAIL行走,這是一條由紅磚鋪成的長線,約有五MILES長,貫穿波士頓南北,沿著這條路線走,便可以遊覽大部分的獨立戰爭(或1812戰爭)的遺跡,途中貫穿了小義大利區,我們在那裡稍做歇息,點了義大利菜做午餐(好多醃製調味料~~啊~~~好鹹!!)之後我們到了PAUL REVER的家。
說到這個PAUL,他真是美國史上最幸運的名人了,我想半天,真是想不出來他為什麼會成名,也疑惑為什麼大家都說他重要。
OK!一下是他的故事,當英國軍攻進波士頓時,他被囑咐去報信,讓北方的游擊隊知道英軍將來,在他順利達成任務之後,英軍剛好擒獲他,不過經由他一番掙扎,終於又重獲自由。
這是大綱,當然是沒有被渲染過的簡述,而我實在看不出來,明明都是報信人,只是因為他是第一個信差,所以讓他變的特別有意義嗎?(還有那ROSA PARK也一樣,不過就一個開頭拒絕讓座罷了,之後就被渲染成為自由之母,嘿!也還不知道她是不是第一位哩!)
總之美國人有種莫名的英雄崇拜傾向,是讓我真的想理解卻無法理解的。
逛了一些歷史遺跡後,我們便又搭著地鐵回飯店,晚上,我們到TGI FRIDAY用餐,媽呀!真是超快活的,因為美國有很嚴的青少年禁酒令,所以雖然看著BAR裡那些大人用著漂亮的高腳杯,喝著雞尾酒好快樂,我還是只能含淚喝可樂,不過今天,哼哼!壽星可就不一樣了,我的同學幫我點了一份不含酒精的飲料(其實就是各種果汁調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要放在漂亮的高腳杯裡就對了(就是想要愛慕虛榮一下)所以我好幸福的喝著放在高腳杯裡的果汁,吃著FRIDAY的PASTA和STRAWBERRY SALAD,真是享受,而最後同學還要求FRIDAY的工作人員幫我慶生,一時之間,約十來位的服務生捧著冰淇淋到我的面前,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全餐廳的人還很合作的一起祝賀我生日快樂,真是要讓我飛起來了(尾巴翹高高)嗚嗚嗚~~~真是太感動,太開心了!!!
晚上KATHRYN的媽媽送我一大盆的花(花在美國是很昂貴的,不要小看台灣那一束五十元在菜市場的花束,在美國都要從十元起跳)而那盆花還是有造型的,媽呀!真是臉上貼金貼到不能呼吸!呀呼~~
最後一天,我起的特別早,不想要擾人好夢,我便去飯店的SPA泡HOT TUB,做桑拿,游一小圈,非常休閒自在,自從到了美國,都還沒真正的度假過呢!這次能和同學一起出來走走,連作夢都會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