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19:52:33瑞野

超級大明星

超級大明星
今天,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些人那麼瘋狂於舞台表演了。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站上正式的舞台,第一次公開售票演出,第一次有記者來拍照,還上報紙頭條。
全體演員的照片登在頭條,我的位置不偏不倚剛剛好就在中間,顯而易見。(絲絲竊喜)
這些「殊榮」不說,我的布偶表演頗受好評,每天表演完後,出了後門進入大廳,就有人湧上來告訴我多喜歡我的MOVEMENT,還要跟我握手。(媽啊!何時那麼受歡迎過了?!)
到學校同學也一致給我鼓勵,真是過癮。(不過因為天天表演很累,都只有微笑答謝,其實我是很想跳上前去亂抱一把的。)
我的角色站在台上的時間很長,但也很沈默,完全沒有台詞。就是操縱一隻羊一般大的「牛布偶」,原本以為我的角色是個「小ㄎㄚ」(布偶劇!?在台灣一點也不稀奇吧!)沒想到美國人是如此的癡狂,還把我列入小主角之一哩!(受寵若驚)
當我和我的搭檔上台謝幕時,那歡呼聲更勝過一些大主角,真是太驕傲了。(牛尾巴都翹起來了)

那聚光燈打在我身上,一時間除了我手中的布偶,我看不見觀眾,也看不見其他角色,就是靜靜的與手中的布偶,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