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01:42:41湯米

對不起我曾傷害的人 !

我今天怎麼又重傷了對方了?

原本只是單純自己無法平衡前陣子發生的事情 而把自己當時的情緒抒發出來 但卻間接又傷害了對方 !

人在爭執或不平衡心態的當時 常做出有利自己的事情 我也不例外 只是會怪罪對方而忘記檢討自己

經過思考後 發現 很多事情都是少了客觀的理智心態下發生了不幸的結局

當熱戀甜蜜期過了 進入生活習慣模式 往往就忘記要多為對方著想 要多在乎對方?

當時最苦的時候是她陪我走過的 是她唯一給我鼓勵希望的 患難見真情 是她-小嫻

但我卻往往在爭執時中傷她 卻不懂得要多聽她的聲音

尊重 信任 傾聽 陪伴 是女人最需要的 但到了愛情末期 我忽略了這些

當失去時才知道一切已晚 雖然不平衡她已尋覓新戀情 但只能怪罪自己擁有時卻不懂得珍惜吧

拱手讓人的是我 讓人趁虛而入的也是我 讓她接受別人的更是我

一切的錯都是在我

對不起 小嫻 對不起 我曾經傷害過的人

如果不懂得把握好的時間點 好的事物終將從自己手中流逝

當你失去後極力想挽回時 也只能求上天證明你的一切好 証明選擇你是對的不會遺憾終身

當想彌補時卻無法完成心願時 心理愧疚是沒有辦法放下的



如果還能再次擁有 我將抓住每個時間點 好好擁有與妳的一切美好

如果還能換回幸福 我願承受所有過錯與批判 更多愛與包容與信任來證明我的堅持執著

如果還能進入妳的世界 我要排除萬難 勇敢爭取一切 融入妳的朋友與家人 分享生活點滴

如果還能挽回妳的心與愛 我不再讓任何人趁虛而入 我會大聲說沒有人可以從我手中把你帶走



現在 期待 現實 未來 考驗著我們的堅持與認同

觀念與抉擇一念之間 但卻因此常常不自覺的忽略對方而重傷了彼此



或許沉溺於現在的新戀情妳已不再眷戀以前的種種

我將沉澱心情 為妳準備成熟的自己 希望時間能證明一切 換取妳對我地信任

永遠期待你的回來





默默 2010-01-08 13:30:05

什麼東西是你該珍惜的?你真的懂?
曾被你傷害的不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