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09:28:46Anni 老人家

為什麼這麼有錢的笨蛋 我都碰不到呢?

看到這則報導, 我常懷疑是記者無聊, 亂寫的!

看到這類的報導我都會替歹徒高興,又賺到了, 真棒(是我就好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01/78/1y0xh.html

兩天我也接到一通電話
是一個操著極不標準國語的女聲
[這裡是汐止分局 我們接到台中警察局的消息
你家這支電話在9月x號 到x號時,被歹徒利用轉接到 0928 xxx 詐騙,
歹徒10月18號供稱 是你們同意他用你家的電話的....]

對方真是不好聽的聲音 我懶得聽下去了
[歹徒叫什麼名字?]
對方 [...]接著又重復說 [這裡是汐止分局,我們接到台中警察局的消息...]
我打斷它[奇怪了 你知道我家在哪裡嗎? 我根本不在汐止為什麼會汐止分局通知我?]
對方 [...什麼?你不在汐止 你在哪裡阿?]
(我掛電話 一邊唸著)[詐騙集團真搞笑 好難聽的聲音 又笨得要死...]
隔了幾秒 電話又響起,我跟家人說: 你去聽 超好笑的。
我小孩去接 我聽到他說[喔..嗯.. 是我阿姨..] (掛電話)
對方說[剛才那個是誰? 掛我電話 !過幾天 接到法院傳票, 不要說我沒跟她說喔]

!@#$%^&*()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