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7:59:21

眼淚問為什麼

為什麼最近的我們不快樂?
為什麼現在的你總是在嫌我煩?
為什麼現在的我總是在怪你不陪我?
為什麼你怪我黏你
為什麼我怪你不懂珍惜我
是不是你覺得我在你的身邊是理所當然
是不是一切都是我自己想不通
每天厚著臉皮的問你
”今天陪我回家好不好?”
”今天陪我去圖書館好嗎?”
你總是不肯
終於坳不過我
陪我去圖書館了
陪我回家了
你卻總是拉長著臉
冷淡的對著我
老是在怪著我似的不高興
不過是希望你陪陪我
多點時間
陪我
什麼時候你才會跟我說
”寶貝,我今天陪你回家好不好?”
”今天我陪你去圖書館好不好?”
我好怕我永遠都等不到這句話
是我太死皮賴臉總要賴在你身邊
還是你覺得我永遠都不會從你身邊不見
所以你不夠珍惜我
是不是我們的保證期限過了
愛情開始壞了?
我們的愛出了問題了嗎?
你付出的
我看的見
我付出的
你應該也要看的見
你看見了嗎?
老實說
我真的非常懷念剛交往時的那個你
總是那麼的疼我 讓我
怕我隨時會不見似的保護我
我做什麼都遷就我
自動自發的願意陪在我身邊
那時候的你
是我最想要的
不在奢望你做回以前的那個你了
只希望你能比現在更懂得珍惜我
多久我們沒有好好的說過一次我愛你
多久我們沒有在對方的懷裡好好抱過
多久你沒有跟我說
你很需要我?
多久......
~啾啾寶貝~ 2006-09-06 18:25:12

我覺得,
妳若還在乎這段感情,
妳就應該要把妳的想法說出來,
不然妳一個人在那邊不快樂,
對方也許並不知道!
不管怎樣,


要加加油唷!

版主回應
呵呵~
以我的個性~
我是一定會講出來的啦~
我已經以”婉轉”的方式跟他說了~
他也改很多囉~
sweet~
2006-09-09 20: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