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22:44:51

命中注定的第六感

心電感應不是巧合
是機緣
是注定會遇到的
第六感
頓時之間浮現腦海
告訴我我是否要準備些什麼
該做些什麼
平常不會想要做想要注意的事
今天卻突然有了點
奇異的第六感
今天不過是恰巧在我要去倒垃圾的時候
當了機重新開機
還沒重新登入即時通就去倒垃圾了
當我開門的時候
頓時有種從未有的念頭
我是不是要帶手機下去啊...
我從來不曾再我要去倒垃圾的時候
想過這個問題
結果我還是沒帶
當我回來登入之後
卻看到了一堆留言
我的天啊
寶貝他剛剛上線
還說不過一秒之差
我就剛剛好下線了!(一定是在我剛好當機的時候!)
說打給我我也沒接= ="(早知道就帶手機了!)
一切就是那麼的巧合
能說什麼呢?
命中注定的.....


PS.最近有漸漸跟我的好友恢復友誼的趨勢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