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4 12:59:50嫙嫙

【台中‧美食】饗焱食上--一試成主顧ㄟ蒙古鍋


今兒個千里迢迢的來了北屯吃了

大伙都說讚的饗炎食上

喜歡舒服暢快大口吃喝的我們

還故意挑了個平日下午來用餐


果然稱了我們的意~

下午3點鐘一個人也沒有

饗炎最棒的就是下午沒有Break time

從中午11點就直直開放到晚上10點

 
乾淨明亮的環淨

加上有小人份的超萌好好吃蒙古鍋

搭上小資平民價格

是吸引我熱血千里迢迢到響炎的誘因

 

特價鍋物198起....

很正點的鍋底這樣的價格...

我非常能接受

石2鍋已經很愛了~

碰到響炎馬上就跳槽

醬料一樣是多種選擇DIY調味


這個是蒙古鍋裡邊的中藥材先小火炒一下

這樣鍋底味倒更棒

其實鍋底已經是用了50幾種中藥材熬過了

老板說為了加湯到最後還保持鍋底濃而不膩

新鮮中藥材放入一起煮吃到最後湯底更有味道但不膩口

 

饗炎的菜盤也好吃

只是...肉如果可以多一點更好的啦

嫙嫙嗜肉如命吶


霜降牛肉鍋--蒙古湯底(右)$290

養生湯底--雞肉(左)$200


這ㄍ沒幾片的霜降牛有夠好吃的~

但填不滿我的肉肚

旁邊的雞肉口感也Q嫩好吃
 

響炎的蒙古鍋不管丟甚麼下去煮都好吃

湯底夠味又不鹹不膩

是鍋王吶


填服務問卷送的油條

(我愛油條...心中滿滿的感動)

有一點ㄦ辣的蒙古鍋

配上油條好搭

吃麻辣鍋,蒙古鍋"油條"是姐妹們必點低

 

主食除了飯,麵還有好吃的烏龍麵可以挑

左邊那杯黑黑的是清爽好喝的檸檬冬瓜茶

一鍋附上一杯檸檬冬瓜茶

喝的出天然不偷功減料的檸檬酸味(我愛酸)

這杯檸檬冬瓜茶超清涼解膩ㄉ一點都不甜

也是愛不釋手

 
額外加點的燕餃$30

湯底夠味真是天堂阿

放甚麼東西南北都好吃阿



謝謝饗炎提供這麼棒的試吃機會

才剛吃飽離開饗炎

回家後得了相思病決定托著同班人馬

從南區再次熱血奔波北屯

只為了這個好味道

對愛吃嫙來說~

吃到好吃的東西就跟上天堂一樣快活

上班後的疲累~吃了好吃的食物馬上就能忘了

真是太容易滿足的嫙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