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1 17:08:49嫙嫙

【試用美妝‧粉餅】✿MildSkin亮晶晶不脫妝兩用粉餅

 



繼Mildskin之前濃巧克力粉刺面膜後~

這次試用商品是期待以久的

新產品MildSkin白金光感柔白兩用粉餅

終於被我拿到手啦

超級感謝MildSkin廠商大方提供新產品試用~是正品喔~

 ✿樸實的外表超適合外出補妝,盒子設計非常輕巧好攜帶喔✿

✿廠商很大心的貼了保護膜在粉餅的外盒上 ✿

白金光感柔白兩用粉餅是雙層設計

中間是亮晶晶的兩用粉餅

最下層則是粉撲 大大的家

粉撲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大捏

我比較習慣小size的粉撲

比較好控制啦

 

✿下方是給粉撲透氣呼吸用的洞✿

就算粉撲沾濕後也不擔心會臭臭的哦 

 粉質很粉嫩細緻

粉餅顏色恰恰好適合偏白膚色的我

擦起來很自然喔~不會像塗牆壁的死白

 ★成份:Sericite絹雲母,Silica二氧化矽

Mica雲母,Nylon-12尼龍12

Polymethyl Methacrylate聚甲基丙烯酸甲酯...等

★粉餅特性:保濕、防曬、淨白、遮瑕

★重量:10g

★製造日期:2011年9月5日(如圖)

★保存期限:2年

這盒兩用的白金光感柔白兩用粉餅SPF 42★★★★的高防曬系數

在外面奔波也不怕曬黑了~好實用捏

 

我太白了啦~擦上去拍起來好不明顯

但我喜歡上跟膚色很相近的粉

不喜歡做作的粉餅色喔

 

完美修飾膚色 控油不浮粉
MILDSKIN白金光感柔白兩用粉餅目前是我的隨身好物囉
 


 

 

美肌醫學館:http://www.butyclinic.tw/

(悄悄話) 2012-09-01 17:20:58